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泰拳女王 Sabrina 心得分享

因為跟美麗的楊維真院長是好飯友,常一起去吃美食 很開心有機會除了一起吃飯外還可以給超美的楊院長打電波~ 

我自己是有敷麻藥、吃止痛藥,但過程還是覺得有點痛(後來有補了一點止痛針) ,他們診所的照料很貼心,療程中都握著我的手,陪我聊天,希望可以減輕我緊張的感受還有疼痛


做完療程的隔天,我腫的跟花栗鼠寶寶一樣,早上起來照鏡子還被嚇到!大概一週的時間,皮膚會一點點刺痛但是一週後就會恢復正常!
現在一個月後效果很滿意,向上提拉的感覺很強烈~很期待之後的成果哦!

 


鳳凰電波ThermageFLX是什麼?


鳳凰電波ThermageFLX擁有超過73項專利,是歷史悠久且安全的高頻電流療程,在醫美領域已累積十多年成功臨床經驗,2019來到了第四代,可針對所有肌膚類型,包括臉部及身體,不同於以往的拉提法,運用3D立體加熱深層皮膚,藉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最新一代的鳳凰電波加強了儀器功能,修正了速度、經驗及演算概念,因此更加舒適、安全;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有助肌膚平滑,讓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在不破壞皮膚表層的同時進行拉提,使肌膚平滑緊緻、澎潤、充滿彈力。

 

治療時間僅約40~60分鐘、安全性高及療程後不影響日常生活,建議搭配保濕導入,加強肌膚術後修護能力!

 

 

鳳凰電波ThermageFLX的原理

鳳凰電波ThermageFLX是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組織產生立即收縮效果,達到自體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進而使臉部皺紋改善,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較緊實、有彈性。

 

鳳凰電波ThermageFLX特色

  • 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
  • 非侵入式療程,0修復期
  • 為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 3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 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肌膚需求
 
我也一起加入了時光逆行行列了!妳也心動了嗎?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