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苦命滄桑全上臉,昔日玉女也中箭!

辣妹娜娜一直以自己美麗的五官為傲,隨著年紀的增長,她發現自己因長時間壓力大及作息不正常,自己的臉居然常最常呈現老態,不但一臉蒼桑也常讓人覺得精神不濟,讓她覺得困擾無比。

正當她十分困擾時,她看到電視節目上的楊維真醫師時,立馬GOOGLE搜尋找到了御美診所當下就馬上預約了。

一進入御美
娜娜馬上感受到現場甜美禮貌的招呼,親切又舒服!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置物櫃,真的是很貼心!



對診所有了良好第一印象的娜娜,在與楊醫師諮詢做進一步了解時,她發現楊醫師不只人美又溫柔,最重要的是楊醫師十分專心的傾聽了她的問題、困擾與需求,這和她過去以往的經驗實在很不同,讓娜娜一整個覺得很放心。

楊醫師與娜娜分享:當蘋果肌下塌一釐米,人就會顯老10歲,因為伴隨下塌的蘋果肌同時就會淚溝、法令紋及嘴角紋,自然容易給人蒼桑感或沒有精神。再加上娜娜因為壓力過大上班習慣嚼口香糖,讓她的咀嚼肌過大,所以需要一起做調整。

與楊醫師的互動時間雖然不多,她感受的出來楊醫師的用心及專業,是有站在她的立場在為她做規劃。娜娜心想這種感覺就是「信任及依賴」!原來把自己的美麗托負給信任的醫師,依賴她的專業,這種感覺真的是很美好。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透過玻尿酸、微晶瓷等針劑來做微整型已經是近幾年來的趨勢,御美診所團隊優勢除了醫師專業之外,我們所提供的是客製化的整體規劃,我們的專業醫師群會針對您的臉型、五官比例、膚質等狀態,再納入您的需求及預算,所提供予您個人專屬的優質方案,值得追求完美的您親自來了解。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