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腮幫子下墜不用愁,黃金電波重現緊緻肌

即將在今年步入禮堂的妮妮,幸福甜蜜之餘她特別利用婚前時間進行身臉部膚質的改造計畫,開始做好肌膚適度的保養與治療,並期盼自己能在婚禮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目前最困擾妮妮的問題是二邊的臉頰有點下垂(腮幫子下墜),另外還有法令紋變深深及下巴曲線變形的情形,問題狀況雖然不明顯,但妮妮希望自己能透過醫師的建議療程提早做預防。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楊維真院長建議妮妮,可於婚紗拍攝前半年,開始積極規劃療程,經由專業醫師視膚質狀況評估,是否先安排施打一次CPT無痛電波拉皮療程,因其療程效果將於3~6個月呈現最佳,後續再定期搭配其他療程,持續維持肌膚緊實緻細的狀態。



另外,楊醫師也提醒妮妮及所有準新娘們:在挑選療程前,應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由醫師建議適合之療程,此外,術後也應加強肌膚保濕與防曬之照護,維持生活作息的規律,並勤加於肌膚的保養,就能於婚禮中呈現完美的亮麗美肌!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Thermage CPT™黃金電波拉皮,是以特殊的治療探頭,將紅外線光波的能量均勻,準確的導入至您的深層真皮層,讓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及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及維持長時間的緊緻效果。不須動刀及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消除歲月留在臉上的痕跡。只需要一次療程,就能讓您鬆弛的肌膚恢復緊緻有彈性。同時為了保護肌膚,所以在治療全程(全、中、後)治療探頭上的致冷式晶片會發生作用,冷卻保護表皮層。治療時間將會因治療區域大小而定。通常只需30-45分鐘即可,完全不需要麻醉徹底縮短治療時間。

親愛的女性朋友們,永遠不要嫉妒羨慕比妳漂亮的女人,因為妳永遠不知道,人家為了漂亮,都付出了哪些努力!讓我們一起為美麗的女人鼓掌!!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