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ms超頻音波拉提 | 御美診所

Utims超頻音波拉提

療程介紹/特色

Utims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

「Utims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是新一代的超頻音波拉皮,由韓國音波專家KORUST公司,專為亞洲區市場精心打造,以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成為全球超聲波領域的技術趨,非侵入式方式治療,拉提效果是獲得台灣衛福部拉提認證的超音波拉提機種,可有效拉提,使肌膚更加緊實美麗。

全新開發的探頭設計有六種尺寸可以選擇,更能符合臉型的各個角度,可針對眼眉間部、眼眶周圍、肌膚疤痕與凹洞、雙下巴、頸間紋、鼻唇溝與法令紋等細部範圍選擇適合的探頭,讓改善的範圍不會受到臉型限制,是美國音波拉提機器所無法支援的部分。「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透過聚焦式的熱能量,鎖定需要治療部位深度,以不會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傳導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反應,達到拉提效果,肌膚明亮度與緊緻度提升,找回年輕緊緻的輪廓。

讓我們透過影為進一步深入了解「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

【優勢】集全球遠波音浪技術之薈萃

「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以超凡的光電聲波工藝,穩定在每次擊發的聲波能量中釋放能量,更快、更深、又精準的刺激筋膜層。

透過實驗證實65~70度是能引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溫度,正是超頻音波可達到在肌膚底層形成的熱凝固點,能深入SMAS筋膜層組織,進而引發膠原蛋白再生連鎖效應,強化皮膚拉提效果。

 

適用對象

•皮膚鬆弛: 改善法令紋、嘴邊木偶紋、雙下巴,眼袋問題
•眼皮下垂: 拉提上額皮膚,達到拉提眉毛,改善眼皮下垂
•頸紋: 頸部老化鬆弛可以改善
•皺紋: 額頭、眼睛週圍的紋路
•日光老化: 因日光造成的老化可以透過音波拉皮改善彈性和輪廓。

 

 

 

案例分享:全臉音波拉提800發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消滅「淚溝、法令紋、木偶紋」三八紋,讓妳少10歲!
因為年紀的增長所造成的老化現象,特別是眼下的淚溝,還有嘴邊肉,看起來不只沒精神還容易顯老,讓蘭蘭感到十分困擾,所以她特別來到診所尋求醫美專家楊維真醫師的協助,經過楊醫師的診斷,楊醫師告訴蘭蘭,她嘴角的部分不只是鬆弛的問題,還有因為嘴邊肉鬆弛產生的木偶紋,所以看起來特別容易顯老,所以建議蘭蘭先施做「Utims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全臉拉提800發的療程,改善全臉老化還有三八紋的問題,施打後再透過玻尿酸針對較嚴重的淚溝做補改善。
照片是蘭蘭在療程結束當日所拍攝的結果,我們可以看到,原先很明顯的三八紋在療程後明顯淡化,而十分凹陷的淚溝處也明顯不見了。
是不是很好奇,一個月後的蘭蘭會有什麼樣的改善呢?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治療前一週請暫停去角質及長時間曝曬陽光下。(如:打球、海邊、日光浴等。)
治療前一週內並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等酸類保養品及藥物。(如:三合一美白藥膏。)
臉部如有開放性傷口、正在發炎的青春痘不適合施作。
如有過敏體質(如:蕁麻疹或蟹足腫)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如有懷孕者不可施打音波拉皮。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術後須知》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於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治療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治療後二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應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製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
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緊緻護理)及一日多次SPF30~50係數防曬品。
療程結束之後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