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淨膚雷射 | 御美診所

C12淨膚雷射


 

療程介紹/特色

C12天使白淨膚雷射
C12淨膚雷射,專門針對容易返黑的東方人體質而發明,不僅術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洗臉,更無傳統雷射的返黑期;甚至連最令皮膚科醫師頭痛的肝斑和色素沉著都有顯著療效。C12淨膚雷射所使用的是波長1064 nm的銣-雅鉻雷射機器,主要功能就是破壞黑色素,因為它的穿透力強,不管淺斑或深斑都有效果;也因為每次治療的能量控制在一定範圍內,所以表皮不會有傷口,自然不會有返黑的現象。C12淨膚雷射新增了PTP(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有別於一般單一脈衝模式的雷射機種,雷射光束會像針一樣尖銳,治療時會感到刺痛,容易導致皮膚破皮、流血;PTP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能在同樣的脈衝時間下,將能量分成兩次給予,讓熱能慢慢累積,可有效破壞目標物,並可減緩對周圍皮膚組織的傷害,提升治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毛孔收縮與皮膚緊實。正因治療的能量調整,C12淨膚雷射會因個人欲治療狀況與醫師評估,約需 3 - 7 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3 -4周;不過,不必擔心療程時間過長,因為每一次治療結束,就會看得到當次的效果,斑點會一次一次的淡化。

 

作用原理


 

  • 雙頻模式(1064NM/532NM)及脈衝無痛模式(ACC)
  • 淨白、除斑、撫紋、緊實、除毛五效合一,有別於一般淨膚雷射,打班最深層。
  • 雷射輸出技術與手柄,100%輸出平頂波→決不泛紅反黑,最大能量可到5000焦耳,是一般鐳射5倍能量。
  • 與一般淨膚雷射效果上差異:打斑深度更深,無需搭配其他課程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淨白除斑效果更持久,約2-4周施術一次。
  • ACC脈衝低疼痛感模式,疼痛感相對降低,可治療唇部或BP點的黯沉與唇紋唇溝。(極少有雷射可治療敏感的唇部)。

  

療程特色

•安全性高、不會留下疤痕
•淨膚雷射平波設計,在很短的時間內(奈米秒ns)傳遞較高的能量,選擇性的破壞黑色素,可有效解決過去難以治療的色素沉澱問題,用於全臉治療會達到美白的效果。
•淨膚雷射同時擁有雙波長(1064 nm & 532 nm),對於淺層、深層或是混合型的黑斑,可以全面性的進行掃蕩。

C12極光淨膚雷射優勢
1.無痛感:有效提升舒適度與滿意度。
2.無傷口:ACC恆溫加熱脈衝模式,能量是一般雷射的5倍,即使最高能量也溫和不傷肌膚。
3.無結痂:特殊變頻雙波長,不同波長可直接針對斑點位置,徹底擊破黑色素。
4.無反黑:特殊平頂波光術設計,舒出平穩,不會泛紅、反黑或皮下出血。
5.無恢復期:術後即能正常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適用範圍

  • 膚色不均、縮小毛孔縮、縮黑眼圈
  • 淺層班、深層斑、混合肝班
  • 唇間暗沉及色素沉澱
  • 血管病變(紅痣)。
  • 痘痘肌、敏感肌皆適宜

 

淨膚雷射(臉部淡斑)

效果與皮秒雷射結果相較為優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淨膚雷射+杏仁酸(背部美白)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大分子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產生疼痛,更具備已知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細菌感染,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因此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發炎性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毛孔阻塞的明顯效果,對於發炎性青春痘所遺留的表淺色素沉澱,也有一定程度的淡化效果。

C12天使白淨膚雷射搭配杏仁酸使用在身體皮膚除痣、淡斑、美白的效果一樣很明顯


夏天露背不再擔心痘痘點點搶戲

 

淨膚雷射(臉部美白)+杏仁酸換膚

我是菲菲

預計在2016的12月結婚,當時我和先生計劃九月要拍攝婚紗,結果我因為壓力過大還有太累,臉上居然長出大量的痘痘和斑點,後來痘痘雖然好了,但留下難看的痘疤,再加上原來二頰的雀斑,真的很不好看,眼見著拍婚紗的日子就要到了,一想到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婚紗照就想哭,因為有那個新娘不想美美的。cryingcryingcrying

還好從朋友口中知道御美診所很不錯,可以來試試,就立馬打電話來預約,很幸福的我第一次來諮詢時就遇到楊維真醫師,楊醫師人美麗又有耐性,她告訴我不用緊張,可以透過淨膚雷射療程來做改善,療程後再搭配杏仁酸換膚及相關保養療程,就能美美的上陣去拍婚紗照。
 

當攝影師傳來照片時,這一刻我真的很感謝楊醫師,感謝她在我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刻讓我這樣美!

heart楊醫師謝謝妳!我愛妳哦!kiss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治療前一週請暫停去角質及長時間曝曬陽光下。
2. 治療前一週內並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等酸類保養品及藥物。
3.如有光敏感、過敏體質(如:蕁麻疹或蟹足腫)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4.如有懷孕者不可施打雷射。
5.建議7~10天前可先做粉刺的清理,以增加效果,並避免痘痘產生。

術後須知

1.淨膚雷射治療後有些斑因吸收能量而會形成淺淺痂皮,3-7天會自行脫落,請勿摳除;脫落後,達到除斑極佳效果。
2.術後兩周內,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避免去角質或洗三溫暖。
3.加強保溼及防曬。(SPF30以上)
4.治療後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紅熱感覺,若感覺疼痛時,請以冰敷減輕疼痛。
5.治療部位避免碰水及用力擦洗。治療後治療區域可能需要敷上紗布或人工敷料,預防治療部位的擦傷,又6.可減輕疼痛、及紅腫。
7.如果痂皮很明顯,則可塗抹局部抗生素軟膏或修護膏。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