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抽脂手術

戰勝嬸味 重新雕塑窈窕美麗青春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有這樣的困擾。

年過40之後,新陳代謝真的變慢了,只要一沒忌口就會胖了,那怕再怎麼努力節食,似乎都無回瘦回從前窈窕的樣子,再加上久坐、運動量不足真的連屁股都在不知不覺中變大也變鬆了。

但是,妳能接受自己變成「歐巴桑」這個事實嗎?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必須說我不能!
我就是希望自己保持窈窕美麗、迷人的樣子!

自我要求完美的Vicky,決定透過微粹脂抽脂手術來改善現有的問題,包括:
(1)因久坐及飲食問題所產生的小腹
(2)缺乏運動而鬆弛的屁股及大腿外側

工作忙碌沒有辦法休息超過三天的Vicky,愛美的她十分很在意傷口及術後的完美程度。但,要如何避免因為抽脂後造成皮膚凹凸不平的狀況,就是考驗醫師技術及經驗的時候。同時抽脂設備的選擇也很重要,因為這也是微粹脂水刀抽脂的優勢。


(抽脂失敗產生的表皮凹凸不平的問題)

為何Vicky要選擇使用【微粹脂】水刀抽脂呢?

原因有3個:
(1)微粹脂水刀抽脂是低破壞力而且溫和的抽脂手術。
(2)較不用擔心術後會產生表皮凹凸不平的問題。
(3)術後的恢復期考量。

御美診所的醫師群專業且經驗豐富。醫師們能針對每個人的需求設計「客製化」體雕脂手術,能創造出每個人黃金比例的S身型。

手術全程由陳韻如醫師操刀,身為女性外科醫師的陳醫師,本身對女性的了解與研究就很深入,再加上不斷的經驗累積,在隆乳手術及體雕抽脂手術上有著越的表現。其技術深受各界肯定。

 

【微粹脂】水刀抽脂

微粹脂又可稱作「微米粹脂術」,是一種精緻化的水刀抽脂,相較於傳統抽脂術直接刮除,或超音波抽脂術利用超音波乳靡化組織,微粹脂是使用十二段水力變化的特有扇形水柱,將脂肪沖散並且保留神經、血管等相關組織,可避免組織傷害、出血,並能大量減少手術後的恢復時間。同時沖刷出的脂肪細胞,可達到完整不破損的微米等級大小(脂肪直徑700-900μm),對於自體脂肪回填效果很好

微粹脂與傳統水刀抽脂術最大的差異在於水力的調節,微粹脂可以依據身體不同的部位,調節相對應的水力,達到最適切的脂肪沖刷力道,達到抽脂的目的並且是溫和的,所以幾乎適用於各種年齡層,沒有特殊的身體條件限制。像是產後媽媽或是年過40~50仍想愛美的姐姐們,都不需要擔心。

進行微粹脂水刀抽脂手術同時,很適合同步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相較於傳統抽脂方式,微粹脂粹出的脂肪血水較少,不須經過純化手續,存活率較高。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6個月後仍有76±11%的存活率,是自體脂肪移植較好的材料。像是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將脂肪填補至臉部的額頭、太陽穴、淚溝、蘋果肌、臉頰、下巴等部位,填補臉部凹陷,讓全臉降齡,青春再現。



 

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

隨著年齡增長,太陽穴、雙頰、淚溝等部位皮膚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愛美的女性朋友們會選擇注射玻尿酸等微整方式,或是選擇填充自體脂肪來改善。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就是將自己身體上的脂肪,藉由脂肪抽取的方式,再將雜質去除後,將純化後的脂肪以注射的方式移植至臉部凹陷區域,來達到增加臉部飽滿度或修飾臉部曲線的做法。相較於傳統抽脂方式,微粹脂粹出的脂肪血水較少,不須經過純化手續,存活率較高。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6個月後仍有76±11%的存活率,是自體脂肪移植較好的材料。

自體脂肪全臉補脂,可施作的範圍含蓋全臉,包括:額頭、太陽穴、山根、淚溝、蘋果肌、臉頰、下巴等部位,建議經由醫師諮詢,給予適當的評估後,再來決定填補範圍。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其他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知名藝人、部落客真心推薦


御美診所不僅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也有許多知名藝人、部落客的真心推薦。

專業、親切醫師團隊



專業親切的醫師與諮詢團隊,提供最貼近女性的服務。

環境舒適暨隱密,保護隱私


舒適隱密的環境,照顧每位顧客的隱私與身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