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隆乳手術

豐胸逆齡大轉變!黃臉婆化身美魔女!

女人難為~尤其當了媽媽後,總是圍著孩子團團轉!很難如婚前那樣將男人視為天般崇拜!女人凡事先為孩子著想,也漸漸讓老公覺得自己被冷落,看著嬌妻瞬間變成無趣保母。

往往媽媽們只用心把小孩打扮得漂漂亮亮,對自己卻一切從簡,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妳是外傭!?難怪老公會變心啊......所以!女人還是得適時提醒自己,不要為了方便操持家務,而放棄了對外在的自我要求,讓自己成為名符其實的「黃 臉 婆」。

詩芸媽就是有感於此,特別來到御美診所請求葉峻昇醫師的協助!希望能透過隆乳手術來改善自己生產後空蕩扁平的上圍,也期待能在改善後讓老公重新燃起熊熊的愛火。

經葉醫師專業評估分析後,發現詩芸媽有「大小胸」及「高低胸」的問題,所以手術不只要解決她的罩杯問題,同時間也要修飾她的胸型,讓整體比例趨於完美。

葉醫師建議詩芸媽選擇「蜜桃絨果凍矽膠」!

是種高聚合性材質,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也具有很強的凝聚性!不但黏稠度高、彈性柔軟、觸感也相當自然!

因此不易產生明顯的凹痕與皺摺問題,更能提供較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新選擇!

其最大特色為絨毛面的外表,能緊緊固定於人體組織上,大大地減少義乳位移、以及腦人的莢膜攣縮機率。

經過葉醫師賣力精心的調整後,手術結果讓詩芸媽感到十分滿意!還說現在的身型好看到讓她必須在出門前多花時間挑衣服!

怎麼穿怎麼好看的感覺超級好~~完美的曲線讓朋友們都看不出詩芸是2個小孩的媽媽呢!

經過二個月後,詩芸媽回診時還開心的說,現在走在路上都會有小鮮肉來向她問電話呢!至於詩芸媽最關心的另一半,老公對她術後的改造感覺如何?她笑著回答我們:滿意極了!

看她洋溢著幸福又充滿自信的笑容,真的真的很為詩芸開心呢!!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