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隆乳手術

【水滴蜜桃隆乳】擺脫剩女成功奪愛

身材不給力幸福沒著落?!看大齡姐汶汶如何成功得到幸福!

頂著「太平妹」的汶汶總是對自己十分沒有自信!她總是認為:就是這樣身材不給力,讓她一直背負著「大齡剩女」的壓力。和男友之間長跑七八年,二人的愛情說是穩定但就少了一些火花,不知為何就是沒聽到男友想要娶她,這樣的情況讓年較長的汶汶十分沒有安全感,必竟嫁做人婦和心愛的人共組一個幸福家庭一直是汶汶的夢想。

為此十分煩惱的汶汶,有感於歲月就是女人最殘酷的殺手!她決定要找到一位能讓她信任的醫師來幫她做全身大改造。汶汶透過GOOGLE網路搜尋及相關媒體報導得知:楊維真醫師在這個領域上的專業,而且楊醫師的風評很好,幫助很多女性朋友得到美麗與幸福人生,所以汶汶決定向楊維真醫師求助!

與楊維真醫師面談後,汶汶發現楊維真醫師人不但漂亮,重點是楊醫師十分有耐心而且十分專心聽完她的需求,這和她之前去其他醫美整形診所的感覺完全不同,不只覺得很貼心也很舒服,因為完全可以感覺到楊醫師是真心看待她的問題,是在為她考量之下提出的建議方案,她發現:楊維真醫師的優勢是(1)婦產科專業背景(2)整形醫美領域學有專精(3)她特別理解女性的心理及需求,可以針對每位客人的狀態為其規劃出最佳的改善方案。

楊醫師在理解汶汶的狀況後,對她提出二個建議:

  1. 透過水滴型果凍隆乳手術修飾原有的太平胸,大小適當、自然美麗堅挺的雙峰一直是男人無法扺抗的利器
  2. 定時私密保養 永保阿娜答的即戰力,汶汶因為年紀等原因陰道較為鬆弛,以至於在愛愛的過程中常有噗噗氣音,讓另一半越來越有「吻仔魚游西湖」的空洞感,當愛愛不再是一種恩愛的歡愉時,也難怪會影響到二人之間的感情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雙管其下的改變,自然讓另一半深有所感,大齡剩女汶汶在高齡又平胸的不利情況之下仍可完勝愛情,奪得幸福!現在的她真的很幸福,而且在楊醫師的協助之下讓汶汶雖有高齡之苦,還是成功順利的成為一位母親,汶汶除了感謝楊醫師的幫忙之外,還介紹了很多和她一樣有「大齡剩女」的姐妹們來找楊醫師看診,她希望能把自己的幸福也分享給自己的姐妹們,讓姐妹們也很幸福。

 

     水滴型果凍隆乳的優點是:

  • 針對亞洲人較瘦扁型身型所設計
  • 水滴型設計,讓胸線自然較不易下垂,胸型自然又美麗
  • ––絨毛面設計,術後不位移,不需按摩,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機率

近一年來,水滴型果凍隆乳手術已成為想要隆乳人士的首選,他符合人體工學略為飽滿的設計,讓上胸部上隨著鎖骨往下,呈現自然柔順的線條!是對於較瘦的女生來說的一大福音。另外產後女性因漲奶或哺乳,導致胸部容易走樣變形,甚至對自己失去信心,其中乳暈變深變大、乳頭變長者佔6成,胸部萎縮下垂者佔4成。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張峯瑞表示,產後乳房萎縮是很多女性停止哺乳後常見的問題,之前還飽滿的乳房在哺乳結束後便開始下垂,還不斷的萎縮變小,且皮膚也會變得鬆弛沒有彈性,因此不少有乳房萎縮困擾的媽媽,選擇透過隆乳手術的方式來改善胸型問題。

想要進一步深入了解:水滴型果凍手術介紹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