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隆乳手術

貧乳有救星!桃花絕緣體Abbie 性感大變身


如果問我人生有什麼遺憾,大概就是怨嘆為什麼出生時老天爺沒讓我帶奶吧!從小到大我就被恥笑,胸部小,A-,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在學校和同學們換衣服,她們竟笑我拔罐也沒救,我回家大哭,媽媽急了為我木瓜燉奶、補中藥,還陪我運動健身、中醫針灸、豐胸磁貼,唉,通通沒效,胸部依然乾乾癟癟!



▲乾癟貧乳,人生悲慘,桃花絕緣

 

就連夏天去海灘,穿上我精心買的比基尼,專櫃小姐明明說可以修飾胸型,哪知穿上還是這副模樣!胸型根本沒乳料可修飾啊!超ㄌㄤ的....在海灘上走來走去,大家都把我當空氣,沒人當我是女人! ! !

一次約會,我和心儀對象騎腳踏車兜風,心想這不就是我期待的浪漫約會嗎~哪知這時鞋帶鬆了,停車彎腰準備繫鞋帶,不巧new bra給我掉出來!當場胸前空蕩蕩超尷尬....而那個男生竟翻白眼!像看到什麼髒東西似的頭也不回的烙跑了!我傷心蹲地上大哭,難道我真不是完整女人嗎?那一刻、那眼神、徹底驚醒我!

 


我終於認清一個事實:男人就是視覺動物,就是會被大咪咪吸引,所以我一定要隆乳!一定要改變自己!
但是,到底該怎麼選擇診所和醫師呢?

就在我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朋友和我推薦「御美診所」,我google搜尋研究後發現,御美診所醫師陣容很強,院長楊維真是個很懂女人心的女醫師,還有資深的整形外科醫師邱泰豐醫師一起聯手!他們有很多成功經驗!!我眼睛都亮了,根本「貧乳救星」!直覺我有救,我想,不如先去做個諮詢吧,看看我這A-平胸能怎麼翻身!?



其實剛開始我心裡是有點不安的,畢竟我對醫美這一塊完全不懂,不過一踏進御美我就放心大半了,御美診所很漂亮,諮詢時醫師和我分享,診所有很多成功經驗,透過隆乳手術,想要擁有自己想要的胸型一點都不困難,就算是偏瘦體型也不須擔心,水滴型果凍矽膠設計上薄下厚,符合人體工學,無論視覺還是觸感上,都比傳統的圓形果凍矽膠更自然,且水滴型果凍矽膠有絨毛面,較不易位移,置入位置也不易形成莢膜,術後不須按摩,爆裂後也不會縮水,較無後顧之憂呢。透過內視鏡隆乳手術,把矽膠一半放在胸大肌另一半在筋膜下,也就是俗稱的「半筋半肉」植入法,可讓胸型呈現自然漂亮的水滴型。為了更加掌握隆乳技術的特性,御美醫師還特別到韓國首爾隆乳專門醫院 Bong Bong Hospital 進修研習,進一步提升手術精緻度。
 


安全的醫療環境+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溫柔耐心的24小時服務團隊=良好的術後效果


手術後,發現我當初根本白擔心了,手術本身幾乎不痛,術後我的胸部非常飽滿、渾圓自然,看起來就跟天生的乳房一樣,QQ彈彈,好柔軟。如果你問我,隆乳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我必須說,我得到的不只是跨了好幾個罩杯的胸部大升級,還有最重要的是自信的提升!!!

 

 

以前我對於自己的平胸感到缺陷,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很自卑,也因為胸部小,常駝背,每當路上有人看著我就渾身不自在,擔心自己不夠有女人味。

 


 

直接A-到D cup有感升級,讓我真正覺得自己成為完整女人,我變得開朗、有自信,走路時抬頭挺胸,整個人亮了起來,比打蘋果光還厲害,現在走在路上,不時有小鮮肉搭訕要LINE或問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我才明瞭,天啊,原來做個有行情的女人太爽了!

 

 

後來我還受《國光幫幫忙》邀請上節目,我當天穿著清涼泳裝,和一群大奶妹們一起上節目,我們在後台說說笑笑的,有了胸部感覺就是不一樣,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性感,我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訝異︰我不再卑微,從小到大的自卑一掃而空了,我有自信秀自己!

更開心的是我現在多了許多愛慕者的追求,以前真傻,白白浪費時間哀怨,很難想幾個月前,我還是一個A-沒自信沒行情的醜小鴨,現在的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我想這種感覺真的要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原來「改變」這麼簡單,找對診所、找對醫師,人生就從慘淡變彩色!

感謝御美,有了D罩杯胸部
我的自信&性感&幸福 一起來了!

 





三立新聞報導

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

邱泰豐醫師於三總醫院服務長達十多年,為資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同時是美國德州大學整形外科臨床研究員、並至美國蓋文斯頓Shriners兒童燒傷醫院進修,處理過很多重要且高難度的手術項目,臨床醫療經驗非常豐富。

贏得無數患者信賴的邱泰豐醫師,對於整形美感有其獨到想法,專精於前額拉皮、全臉補脂、果凍豐胸、抽脂體雕等整形外科技術。即使是先天條件不足的患者,邱泰豐醫師憑藉其豐厚經驗和優異技術,仍可成功達成患者願望。例如上胸已完全萎縮的產後女性,透過邱醫師果凍豐胸技術治療之後,成功變身火辣性感的俏媽咪!

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談隆乳

擁有飽滿自然的美胸,可說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尤其台灣女性普遍上胸先天脂肪組織較少,不易展現亮眼的豐滿上圍。胸部要變大之外,除了材質、手術方式之外,醫師技術更是關心重點。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讓隆乳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從早期的光滑面到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到Motiva魔滴,各式的植入物皆有其優點與缺點。就以目前討論度較高的Motiva魔滴隆乳來說,兼具圓盤型及水滴型的特性,站立時是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平躺時自然流動為外擴的圓盤型,幾乎如同自然胸部般的動態,適合想提升大又自然的美麗雙峰、術後輕鬆保養的女性朋友。

由於隆乳結果因人而異,胸部美感的關鍵也並非size大就好,符合個人身形條件才能大得自然、好看。好的醫師在諮詢時,能與患者充分溝通期待,達成共識,而技術良好、經驗豐富的醫師是手術成功的關鍵,更能呈現符合期待的胸部美感。

御美診所院長楊維真醫師談美胸

身為女性,我了解美麗對女人的重要,女人總是想知道如何讓自己更美,有些女孩甚至會問,楊醫師看起來很美,平常都是如何維持自己的美麗呢?我想關鍵就在我本身對胸部的美感維持得很好,才能美得很有自信。

其實,胸部的美感,不是只有大小,還要透過雙峰的豐滿度和胸形的完美,帶出白嫩雙乳的美感,呈現成熟女性胸部集中、堅挺、飽滿的極品魅力。許多患者和我分享:手術後的自己,不單只是罩杯升級,整體的美提升了,上圍變得雄偉,很有視覺焦點,整個人的身材曲線更加凹凸有致,十分亮眼。

現在有更多女性進一步認知到,女性魅力除了顏值以外,雙峰、私密處,這「性感三點」更是關鍵,是成年女性才懂的幸福秘密,來御美,一次就把這性感三點都照顧好,展現迷人的女性魅力。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