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隆乳手術

擁E奶拒A胸!小胸女有明天!

聽說過荷包蛋的故事嗎?男人問女人「你的胸有多大?」女人含羞帶怯:「 雞蛋那樣。」等到新婚之夜,只聽到男人一聲慘叫:「荷包蛋啊!」或許你會覺得這個故事好像還滿有趣的,但對很多女人來說:這一點真的不好笑!

糖糖就是如此,乾扁、平坦的胸部,總讓她對自己一點自信也沒有。還記得在大學畢旅時,和她同房的同學意外發現,糖糖的胸超乎想像的小,一臉驚訝:「媽啊!妳胸罩是什麼牌子啊?平常是墊了多少?」這句話深深刺中糖糖的心,胸部小本來就是她致命傷,同學的表情,讓她耿耿於懷。自此之後糖糖變得更自卑,因為她知道:同學說的是「實話」!可就算自己的胸部真的是很小,但實話就像利劍,讓她很受傷。

因為覺得自己沒救了,糖糖一度放棄自己,從不敢讓自己有胸部變大的想法,直到一天糖糖在追劇時,看到「如懿傳」裡,張鈞甯飾演的海蘭因為妊娠紋太醜,慘遭皇帝退貨,淚灑宮殿,讓糖糖突然驚醒,因為她害怕哪一天跟男友坦誠相見時,男友會因為自己的胸太平而把她給退貨了....

這樣的惶恐與不安全感,讓糖糖強烈的渴望自己要改變,她想要透過隆乳手術,讓自己不再有小胸的遺憾。

糖糖開始積極的搜尋各種資料,努力研究後有了心得,她發現御美診所醫師陣容很堅強,院長楊維真醫師不只人美心更美,她很懂女人們的心,總會站在女性的立場來幫大家考量,讓女性朋友們能得到自己期待的美麗,還有資深整形外科醫師邱泰豐醫師及陳韻如醫師,二者的評價都很好,而且案例裡的女主角,一個個胸部都比她還要小,也都成功的改造了。

一踏進御美診所,糖糖發現這裡的感覺很溫馨很舒服,一點壓力也沒有,原先糖糖擔心一進門後會不會禁不住諮詢師的推銷,她發現不但沒有她害怕的業務推銷,整個接待及說明的過程都讓她覺得很放心。

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他耐心聽完糖糖的煩惱,告訴糖糖說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因為有許多先天條件更不足的女孩,也能透過隆乳手術,想要擁有自己想要的胸型,就算是偏瘦體型也OK。糖糖的身形,適合水滴型果凍矽膠,它的設計上薄下圓,符合人體工學,無論視覺還是觸感上,都比傳統的圓形果凍矽膠更自然,且水滴型果凍矽膠有絨毛面,較不易位移,置入位置也不易形成莢膜,術後不須按摩,爆裂後也不會縮水,沒有後顧之憂。透過內視鏡隆乳手術,把矽膠一半放在胸大肌另一半在筋膜下,也就是俗稱的「半筋半肉」植入法,可讓胸型呈現自然漂亮的水滴型。

邱醫師告訴糖糖,要對自己有信心,她的身材條件其實很有潛力,在他的經驗中,大概半數以上都覺得自己胸部小到「沒救了」的程度,其實就臨床經驗來看,就算是A--的胸,在透過隆乳手術後,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

糖糖恢復得很好,幾乎看不出手術痕跡,很自然。原先糖糖本擔心升級E罩杯,會不會不自然,看起來像「假奶」,後來發現根本不用擔心了,邱醫師的技術很好,一對雙乳QQ彈彈,好漂亮,幾乎跟真實的乳房沒有兩樣。

隆乳後的糖糖,白皙酥胸性感迷人,纖細的腳踝更讓一雙修長美腿顯得誘人,外型出色的糖糖不僅臉蛋俏麗,身材也是極品般令人垂涎,手術後的結果讓糖糖很滿意,對自己自信度大增。當被問到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糖糖一定回答「自己的胸部,因為很美。」

 

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談隆乳

擁有飽滿自然的美胸,可說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尤其台灣女性普遍上胸先天脂肪組織較少,不易展現亮眼的豐滿上圍。胸部要變大之外,除了材質、手術方式之外,醫師技術更是關心重點。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讓隆乳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從早期的光滑面到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到Motiva魔滴,各式的植入物皆有其優點與缺點。就以目前討論度較高的Motiva魔滴隆乳來說,兼具圓盤型及水滴型的特性,站立時是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平躺時自然流動為外擴的圓盤型,幾乎如同自然胸部般的動態,適合想提升大又自然的美麗雙峰、術後輕鬆保養的女性朋友。

由於隆乳結果因人而異,胸部美感的關鍵也並非size大就好,符合個人身形條件才能大得自然、好看。好的醫師在諮詢時,能與患者充分溝通期待,達成共識,而技術良好、經驗豐富的醫師是手術成功的關鍵,更能呈現符合期待的胸部美感。

御美診所院長楊維真醫師談美胸

身為女性,我了解美麗對女人的重要,女人總是想知道如何讓自己更美,有些女孩甚至會問,楊醫師看起來很美,平常都是如何維持自己的美麗呢?我想關鍵就在我本身對胸部的美感維持得很好,才能美得很有自信。

其實,胸部的美感,不是只有大小,還要透過雙峰的豐滿度和胸形的完美,帶出白嫩雙乳的美感,呈現成熟女性胸部集中、堅挺、飽滿的極品魅力。許多患者和我分享:手術後的自己,不單只是罩杯升級,整體的美提升了,上圍變得雄偉,很有視覺焦點,整個人的身材曲線更加凹凸有致,十分亮眼。

現在有更多女性進一步認知到,女性魅力除了顏值以外,雙峰、私密處,這「性感三點」更是關鍵,是成年女性才懂的幸福秘密,來御美,一次就把這性感三點都照顧好,展現迷人的女性魅力。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