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女性私密

兩性作家香娜Shenna【愛愛分享】讓你愛的濃烈火熱

「你,不愛我了嗎?」二人之間怎麼越來越沒感覺了?感情走久平淡了該怎麼辦?繼續下去還是分手?

眼前的你,是不是在為愛所苦惱呢?讓兩性作家香娜Shenna來與妳分享,如何透過愛愛與另一半重新開始,想要拯救愛情、維持熱戀期、提升情感熱度的您一定不能錯過。

香娜老師,為何我和老公的感情越來越淡了?到底問題在那裡呢?

婚姻生活中,二人感情會變淡,就是對方對妳已經沒有「熱情」!維持愛情最需要的,就是熱情。愛情就像一盞油燈!失去了熱情,愛情恐怕就難以延續下去。 缺少了能量,愛情怎麼會有動力來維持活躍性呢?

斯騰柏格的「愛情三元素理論」:動機使愛情雙方感到「親密」; 情緒使愛情雙方體驗「熱情」; 認知使愛情雙方相互「承諾」。身為女人一定要懂的耍心機,要讓另一半對妳有想法、有動機、想「親密」,才能維持二人感情中的那一把"火"。

 

香娜老師,請問我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在愛愛的過程中,拴住我老公的心呢?

做愛可以讓感情增溫嗎?別懷疑!
首先,常做愛的人比起不常做愛的人,更愛彼此。
那,到底,怎樣做愛才可以越做越愛?

很多女性朋友們會把心思花在氣氛、性感內衣或準備了很多東西想讓另一半有驚喜,這樣當然很棒!但大家卻常忘了自身條件的保養!除了皮膚、身材、臉蛋之外,妳的妹妹保養了嗎?大家千萬別小看了妹妹的重要!因為愛情是甜蜜的,但,觸感是真實的緊實的妹妹所給予對方的刺激性與歡愉程度是不同的

想要緊緊的拴住另一半的心,就從緊實的妹妹開始!
 

香娜老師,那已經分手了,還能挽回嗎?

的確有許多男女雖然感情上分開了,但肉體卻分不開,因為現實上要找到性愛非常契合的對象,也很困難,跟找到心靈契合的對象一樣不容易,分手後還做愛的男女,大抵肉體相當契合吧!提醒大家!愛愛後的聊天,甚至比大家在乎的「前戲」(fore play)還重要!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種,只要妳試著用心與他復合,讓他重新對妳感生「熱情」!這段感情自然有重生的機會...^^...

當然最好的情況是在二人低潮時,就積極挽回他。

像我和老公之間也曾經有過低潮。在感情低潮時我仔細思索問題是在那裡?我發現原來是因為我妹妹鬆弛了,在愛愛時常會發出「噗噗噗」的屁聲,不但會影響到老公的心情,另外因為鬆弛的妹妹讓老公一直無法得到他期待的高潮,以致於他對我越來越冷淡。

感情的經營是需要靠二個人的用心,當我發現老公的低潮時,我馬上尋找問題在那!當下我也馬上來找楊維真醫師求助,透過手術來改善,讓我的妹妹保持年輕緊實,讓我從頭到腳都散發迷人的媚力,老公當然對我「熱情」滿分啦。

想進一步了解:香娜老師的妹妹改善方法

 
【案例:兩性作家香娜親身體驗】

香娜為資深兩性作家,見解精闢、言詞犀利,是節目【女人234】固定來賓。至御美診所進行手術,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全程由楊維真醫師親自操作,增加私密處的緊實,提高自身性感魅力。

Q:為何會考慮透過手術來改善呢?
A:在手術之前其實我有做過私密雷射,是有改善,但感覺較有限,你也懂的,到我這個年紀,儀器給予保養狀況的確是不足的,所以會考慮透過手術的方式來改善。

Q:手術前有那些困擾呢?
A:年紀真的是殘酷的傢伙,以前都會想說我有運動,還會做一些瑜珈動作來加強妹妹的緊實,沒想到還是遇到了,有時大笑或咳嗽就會漏尿,褲褲就濕了,要是在家裡就還好,但要在外面真囧翻了,我可是名人,實在是太丟臉了…><

Q:手術前有害怕或是緊張嗎?
A:選擇手術的方式原本是有些緊張的,因為會擔心很多,包括傷口復原、麻醉等等的問題,這部分真的要感謝楊醫師,她花了很多時間耐心和我說明手術過程及每一個環節,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Q:術後的疼痛及感受
A:其實還好說,本來很擔心會很痛,也擔心老公發現我自己去動手腳這樣,沒想到就真的感覺還好,手術後當天結束我還去錄影呢!

Q:術後大約休息多久呢?
A: 我遵照醫師的指示,術後大概兩個禮拜才進行。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顧忌,動作比較輕柔,時間也比較短一些。慢慢的就可以開始很自在的進行。

Q:老公是否覺得那裡不太一樣嗎?
A:其實我本來是沒有告訴老公我做了什麼,但,男人真的是很敏感,馬上就明顯感受了,從此我的老公變的很積極主動,與他的互動中,我明確的感受到他的熱情被點燃了。我們常說,親密關係包含「身心」,身體和心靈,但身體還是優先於心靈,先透過身體的交會,達到心靈的契合,妳說對不對?所以身體條件還是影響比較大的,尤其男孩子多是比較感官的動物嘛!我現在和老公就很能體會這差異。

Q:可以分享一下整體的感覺?
A:這我有和老公一起討論,他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但因為我非得要他說不可,他才說裡面「飽滿濕潤」和之前感受完全不同,像是和25歲年輕少女在一起的感覺。他現在非常享受兩人在一起的親密時光⋯⋯點個燭光、放一曲柔和的音樂,親密關係琴瑟和鳴,他也常常忍不住期待想和我再⋯⋯(大家懂的嘛)
總而言之要謝謝楊醫師的幫忙,這個結果我真的很滿意,我也會主動和其他姊妹們推薦,說真的,親密關係這麼協調,這麼依戀,還需要擔心另一半會有心思去找小三嗎?哈哈!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