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皮秒雷射

做完皮秒雷射 不用投胎也有嬰兒肌!

為了遮臉上的那些斑,每次都塗超厚的化妝品讓我皮膚越來越糟,毛孔越來越大,膚色也不均勻整個人沒有自信,面對鏡頭也感到很害怕,好一段時間不敢接工作。

後來朋友介紹我去御美,去一次我就愛上了,診所環境很舒服,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當天我工作結束過去,整個人已經很累,服務人員幫我卸妝洗臉,因為太舒服,我還睡著了更重要的是,療程結果我實在太滿意了!

楊醫師聽到我說之前都有做淨膚雷射保養,便指出,因為我毛孔粗大跟斑暗沉嚴重..建議我要做皮秒跟超級鏡片這兩種探頭來改善,不得不說,楊醫師比我還完美主義~真的很細心,不但沒有放過我任何毛孔,甚至照顧到我自己都沒發現的斑點,並在施作的同時也邊跟我講解我的問題跟皮秒可以帶來的改善。這次就解決了我暗沉、膚色不均、暗斑、毛孔粗大的問題!施作的時候我以為會很痛,因為看網路上很多血肉模糊的照片,結果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只有當下打完一點點紅紅的,敷完御美的自製的保濕面膜整個退紅一半,根本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可怕。從施作前、中到施作後,只有一個字,爽!交給人人稱讚的御美診所就是不一樣~

為了做到最好,服務人員建議我要做到6-8堂,每做一堂,我就感覺皮膚更光滑、更細緻一點,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做滿8堂後,皮膚直接開光!我完全就是行走的反光板,而且術後隔天我照樣正常上妝去工作~多注意保濕和防曬就好~就這樣得到一張乾淨估溜,0毛孔又無瑕疵的肌膚!簡直太值!現在我每個月都會固定來保養,御美就像我第二個家了,謝謝楊醫師!謝謝御美!

真心建議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斑點暗沉、膚色不均問題的人,都可以來御美,一起重返水煮baby❤️❤️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