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讓時光倒流,許你一個肌膚不老的秘密!

 

在電腦公司上班的薇薇,因為工作壓力大常加班,再加上睡眠不足常讓她一臉黄黑色,枯槁憔悴的樣子,起初薇薇不以為意,總想說這只要睡飽了皮膚就會改善了,但她卻忘了老化的問題,因為工作操勞又沒有好好保養,所以加速了皮膚老化的狀況,初老現象已經遍佈全臉,讓薇薇很介意一直想說要怎麼辦才好?

再加上臉色黯沉、蒼白、蠟黃、黑眼圈,眼皮腫脹常讓薇薇看起來沒精神,常會被同事解讀成「臭臉無神」,就連主管也對薇薇印象不好,常會在會議中直接問她是清醒的嗎?讓薇薇的心靈很受傷,更讓她決定要好好把臉上的問題來改善。

薇薇從醫師好辣節目中看到楊維真醫師,就對楊醫師印象深刻,因為她知道從了醫師的技術之外,醫師本人對美的品味會絕對影響到微整後的結果,所以她就先透過楊維真醫師的個人粉絲團得知楊醫師的看診時間,便直接透過診所電話預約了楊醫師的時間

楊醫師在與薇薇諮詢時,告訴她這個現象就是「初老現象」皮膚內的玻尿酸會隨著老化而減少
建議她透過「水光槍加玻尿酸」的複合式治療方式來改善現在皮膚缺水、黯沉、蠟黃、黑眼圈的狀況。

 

此時薇薇了解到原來肌膚一但老化缺水就容易出現皺紋、暗沉、鬆垮等狀況,所以她接受了水晶水光注射,讓她的皮膚狀態先回到年輕保水Q彈的狀態。水光療程泛指藥物或玻尿酸以朵點微量的方式,經過皮膚表皮(屬於外胚層) ,直達真皮、皮下組織或肌肉(屬於中胚層)的治療,透過不同藥物和射濟特性達到補水、保濕、皺紋、提量等作用,又因未能作用在臉部和身體各部位,可根據肌膚的不同需求規劃適合療程。

 

 

在經過第一次治療之後,薇薇回到診所複診時,皮膚狀態已經明顯改善,除了原來很明顯的黑眼圈整個淡化了,就連膚色也明顯改變,整個臉水嫩嫩的,一點都沒有過去黯沉、蠟黃的情況,除此之外,楊醫師還再使用玻尿酸加強了淚溝及蘋果肌的部分,讓薇薇整個人看起來都「亮」了起來smiley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同場加映】

陪伴一同前來的好姐妹苬苬,在看到薇薇的效果後,立馬跟上~smiley~希望自己也能是水妹妹

《PART-1》拍攝時間--還沒施作前的苬苬,這時皮膚問題有暗沈、皺紋、痘痘、痘疤和黑眼圈。

《PART-2》拍攝時間--接受第一次水晶水光注射後苬苬回到家後皮膚有些微的紅腫(這時候的皮膚已經明顯看的出來有改善)

《PART-3》拍攝時間--水晶水光注射療程後第七天回診苬苬的皮膚明顯變的光澤亮白(原來十分困擾她的黑眼圈也明顯得到改善)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