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女神美麗的秘密:全方位微整形

知名藝人劉雨柔真心推薦!全方位微整形,讓妳輕鬆打造越來越美的自己!

精緻的五官不是一雙大眼睛就夠,所謂的美女、女神都有幾個共通點:

 1.    線條完美的V型小臉:線條鋼硬,國字臉的女生回頭率可是趨近於0。
 2.    直挺的山根與鼻型:美麗的臉龐立體感是絕對必要的。
 3.    圓潤挺翹的下巴:狐狸都不能沒有尾巴,美女怎麼能沒有下巴?
 4.    飽滿的蘋果肌:雙頰塌陷的程度等於妳像大嬸的程度。 
 5.    桃花來源的臥蠶:美女的面相勢必要帶桃花的,沒有桃花,當一個美女要取悅誰呢?

微整隆鼻就是把填充物注射到鼻子裡面,讓鼻子變高變挺,也可以利用填充物修飾鼻子,國人鼻型大多是山根低、鼻頭大,顯得不夠立體,加上鼻子位於臉的中心,因此影響整體感,所以鼻子一直都是微整形的熱門部位。

一般來說,最常見的鼻部整形填充物是玻尿酸與晶亮瓷(微晶瓷),將鼻子分成山根、鼻樑、鼻頭三段注射,作出連線平順的高度,這樣的注射方式,可打造出高挺的鼻樑與微翹的鼻頭。當鼻子一挺,五官比例自然改變,所以PPT上有一句口號:塌鼻挺起來,自信美麗跟著來!

晶亮瓷(微晶瓷)有別於玻尿酸的膠狀質地,除了適用於填補凹陷的太陽穴、臉頰、法令紋、嘴角紋外,其黏性高、支撐度佳的特色,減少了注射後位移或外擴的現象,並有效塑形、撐起凹陷的部位,更適合用於鼻部、下巴,可以在填充後立即看到效果。另晶亮瓷(微晶瓷)內含的微晶球,在注射後會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從肌膚底層改善老化問題,且不易位移,術後效果更加持久,療效約可持續18~24個月,且外觀及觸感非常自然。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由於微晶瓷(晶亮瓷)是由極高溫製作而成的單一形狀生物陶瓷晶球體,晶球大小25–45μm ,大小適中且有不位移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用來雕塑需要塑型的部位,像是隆鼻與下巴就很適合,因為鼻子和下巴不像其他部位如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夫妻宮或額頭等部位主要是以單純填充為主,而是需要塑造一定的形狀與角度,因此是以微晶瓷(晶亮瓷)雕塑最適合的部位!

 

微晶瓷(晶亮瓷)療程特色】

1.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生署、歐盟CE認證許可。
2.與其他填充注射劑塑造山根比較,可維持較久時效,長達18~24個月。 
3.主成份為一種生物軟陶瓷,與人體組織相容性,全球各國已累積超過100萬劑使用量。
4.容易定形不位移,挺立度高,塑形立體兼具美感。
5.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6.可填補凹陷處,很容易就能達到平順膚觸的效果。
7.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御美診所專業醫師團隊經驗豐富、技術卓越,院長楊醫師具備美感、品味的時尚微整美學,就連李佑群老師都認同。愛美的好一定可以把自己的臉放心交給我們!

李佑群老師 Yougun Lee ユウグン リ

#對美麗的堅持

前些日子,特別拜訪了台灣知名的醫美龍頭「御美診所」美女院長楊維真 Dr.Yang醫師,來了場關於美麗的下午茶對話。

拜訪楊維真醫師之前,早就聽聞在醫美界及婦產專科界頗富盛名的楊醫師人漂亮又有氣質,果不其然,楊醫師外表看起來實在太年輕,談吐輕聲細語,聊起時尚卻超有想法,我們笑說如果脫下醫師袍或許很多人還以爲是二十歲出頭的女生呢(笑)!然而,只要談起醫美的專業領域,楊醫師便會開始正襟危坐,秉持著專業態度侃侃而談,仔細解說,令人不得不佩服她對專業的堅持與嚴謹。

我們針對了時尚美學、醫美趨勢,甚至近年來早已成為基礎保養概念之一的微整型,交換了許多心得意見與想法,我請教了楊醫師許多國內外關於醫美的最新專業知識,以及這幾年她們遇過的案例與需求變化,楊醫師都非常用心的分析解說,受益匪淺。

同時,我也順便參觀了診所內的相關設施,御美診所相當重視顧客隱私與舒適感,不僅僅是楊院長,其他的醫師與護理人員也都非常親切,每每遇到我突然拋出來的問題,都會耐心細心地逐一説明,團隊的專業水準真的沒有話說,難怪已經擁有這麼多來自知名藝人或業界名人的口碑。

如果醫美能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生活得更積極光釆,那麼我覺得其實是非常棒的投資,然而,真正的美麗不是一時的流行,也並非要成為別人的複製分身,而是應該徹底了解自己身體與五官,找出自己的特色,創造專屬於自己的美,了解自己才能成就美麗。

我之前常說「流行易逝、風格永存」,美更是如此,真正眾人認同的美麗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創造風格需要衣著妝髪,而創造美麗便是需要好的保養與醫美諮詢,關於為他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美麗這點,「御美診所」與美麗的楊院長可能比我們都還堅持。

https://www.facebook.com/ubeaute168/?ref=br_rs

https://www.facebook.com/dr.yangkaty/

#ubeaute #御美診所 #楊維真醫師 #Beauty #Style #YouGunLee #李佑群老師 #佑群老師 #李佑群

微晶瓷隆鼻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知名藝人、部落客真心推薦


御美診所不僅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也有許多知名藝人、部落客的真心推薦。

專業、親切醫師團隊


專業親切的醫師諮詢團隊,提供最貼近女性的服務。

環境舒適暨隱密,保護隱私


舒適隱密的環境,照顧每位顧客的隱私與身心。

媒體報導


(楊維真醫師受邀參加醫師好辣節目錄影;主持人胡瓜)



(楊維真醫師受邀參加康熙來了節目錄影;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
(楊維真醫師受邀參加國光幫幫忙節目錄影;主持人‎屈中恆 · ‎庹宗康 · ‎孫鵬 )



方便快速的諮詢管道,線上免費詢問無壓力。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