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搶救女漢子!電波拉皮 劉雨柔樂當緊緻美顏俏嬌妻

藝人劉雨柔自從閃婚職業格鬥選手老公,樂得和老公一起練習激烈的格鬥技,原本就十分火辣的身材,如今肌肉線條更加明顯,網友大讚她「完美蜜大腿」、「屁股好翹」,火辣身材十分誘人。

看劉雨柔這麼亮麗,令人難以想像,就在一年前,結婚前的她,臉部肌肉因為長年操練日曬,不像年輕時來得緊實有彈性,臉型竟開始鬆垮,就連頸部肌膚也鬆了,卸了妝整張臉好似「肉餅」,根本見不了人!

健美的體態搭著一張老臉,讓當時已是「輕熟女」的劉雨柔,嚇得趕緊求助友人。在朋友大力推薦下,她來到御美診所,讓電波拉皮還她青春緊緻肌膚!

Thermage電波拉皮是藉由特定頻率的電磁波(無線射頻/ radiofrequency),使皮膚深部組織產生加熱作用,刺激皮膚的再生反應,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陳醫師特別建議女性朋友,可以每一至二年定期來施打電波療程,讓皮膚緊緻度維持在Q彈年輕的狀態。

這次雨柔所使用的是「黃金探頭」(Total Tip,全方位探頭) ,相較於過去,「黃金探頭」具更佳的治療深度與效果。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電波拉皮療程在施打完一周內,就有皮膚收緊的感覺,之後會漸進式地慢慢發現膚質改善、提亮,甚至毛孔縮小,但最主要的緊膚撫紋效果,還是需要等待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至少2~3個月的時間,這時候的改善才會最為明顯,效果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但平均約可達一年至兩年左右。

我們從雨柔的照片中,可以明顯感受到這其中的差異。
 

若以年齡層區分,30~40歲的輕熟女,皮膚剛開始出現小細紋,通常可藉飛梭電波或光波拉皮,加強皮膚緊緻。40~50歲的熟女,若皮膚已出現鬆垮的情況,如:法令紋加深、下巴線條鬆垂,則可藉電波、音波來改善。

 

打理好自己,她才和老公登記結婚,剪了個俏麗短髮曬恩愛。「結婚之後,我覺得是邁入另一種幸福!」邁入婚姻的劉雨柔,洋溢笑容,變得更年輕。和老公甘苦與共,時間會說話,認真的女人,用心經營自己、經營婚姻,誰說嬌妻不能既強悍又美麗

何謂Thermage電波拉皮?

Thermage電波拉皮一種非侵入式的高頻單極射頻電流(radiofrequency)療程,以每秒678萬次的頻率,使皮膚組織產生加熱作用、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讓鬆弛、下垂的肌膚獲得緊縮效果,同時撫平細紋,恢復細緻平滑的狀態。




御美診所使用100%原廠正貨


正貨黃金電波拉皮探頭外盒封口處都有雷射標籤,消費者在療程前要認明該標籤,對品質及安全才有保障。再次提醒大家!除認明原廠認證的設備、醫師及正貨探頭外,施打發數也要足夠(一般全臉黃金電波拉皮需要至少900發),累積足夠能量才會有效果。

其他案例分享

因為地心引力加上老化的關係,臉部變的鬆垮沒有線條,讓愛漂亮的圓圓好困擾。
經過陳韻如醫師仔細的評估,可以透過電波拉皮來幫助圓圓的臉龐恢復緊緻Q彈,視覺年齡更能回春不少。


經過三個月,從照片中明顯看出來圓圓的改變。恭喜圓圓她終於找回她的輪廓線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