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輕鬆微整變小臉 ,照相錄影不再美圖推推推!



JOJO因工作需求,常常面對鏡頭以及拍攝錄影,骨架天生很小的JOJO面對鏡頭身型吃香,但是因下巴較短,每每看照片以及錄製播放畫面時,都覺得變成大餅臉!!加上活潑愛笑的JOJO,法令紋也日漸明顯!常被朋友們嫌棄很疲態又衰老!於是在圈內好友推薦下來到了御美診所,希望可以改善臉部的困擾!

御美醫師一下就看出了JOJO臉上需要改善的問題,除了下巴比例較短,下巴肌肉也因為有拉力所以需要施做肉毒桿菌放鬆!法令紋產生的原因也可以由中臉去做拉提改善外!甚至注意到JOJO淚溝位置較凹陷,填補起來會更有精神!上鏡頭的臉更立體,擺脫人人都恐懼的大餅臉!另外醫師提到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只要十分鐘,將玻尿酸注射到皮膚內,凹陷處就會馬上補起來,立即變的更美麗。


玻尿酸保溼效果很好,若皮膚較乾荒,將玻尿酸均勻打入皮膚,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服貼。玻尿酸依劑型不同,約可維持6個月到12個月,實際的時間因人而異。若已有些許流失,可以隨時補打玻尿酸,以維持最佳的外型!

 



 

第一次接觸醫美的JOJO其實很緊張,怕接觸醫美後會變得不像自己,但看到御美許多客人反饋的照片,以及醫師及助理們的親切與耐心解說,讓她很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們!畢竟御美團隊傾聽顧客需求,並提出合適的治療方式,甚至從自身盲點中發現小細節改善,都是讓JOJO毫不猶豫決定的主要原因!另外醫師提到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只要十分鐘,將玻尿酸注射到皮膚內,凹陷處就會馬上補起來,立即變的更美麗。

 

 



一開始的注射JOJO本來還有點緊張,但覺得自己真的是多慮了!醫師的好技術不僅讓她很放心,後面也開始分享起許多在攝影棚裡的有趣事呢!充滿笑聲的氛圍,也正是大家所喜愛的御美環境呢!

來看看術後當下的差異吧!!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治療完成的JOJO不僅臉感覺變好小!!每個角度完美又自然!

淚溝蘋果肌的加強,更是讓臉的立體度大大加分!JOJO大讚自己臉型更精緻了!激動又開心!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之後JOJO面對各種角度都更加有自信!在鏡頭前依然是立體小臉!再也不用多花時間修圖推臉了!!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懷孕或泌乳婦女禁止使用。
  2. 有過敏經驗、免疫疾病者、蟹足腫體質、皮膚病者..等不建議施打。
  3. 注射前禁止使用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淤血。
  4.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術後須知》

  1. 療程後,醫師將指導您進行臉部按摩,幫助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2. 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冰敷治療部位,減少術後水腫的情況。
  3. 在您返家後,須連續5天進行按摩,每天5次、每次5分鐘,按摩的動作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療程效果更加明顯。
  4. 療程後當天請避免上妝,隔天即可進行一般保養程序、防曬及化妝。
  5. 在紅腫的情形未消失前,應盡量避免治療部位過度日曬或紫外線燈光照射。
  6. 術後1星期內,請避免使用刺激性及去角質產品。
  7. 療程後約3星期,能夠逐漸看見治療效,依照醫師指示,4至6星期後回診接受評估是否需要再一次的治療。
  8. 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回診諮詢。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