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艾麗斯|改善淚溝/法令紋

 

隨著年齡漸漸的開始變大,臉上的膠原蛋白也悄悄的再流失,尤其是在淚溝的部份讓我很有倦容感,不管甚麼時候看起來都是睡不飽,但有時候怎麼遮都遮不太住,還好現在都要戴口罩可以稍微遮一下。

一直有想做微整來改善淚溝、法令紋的想法,但很怕會不自然,所以我來常常幫我保養的御美診所,給醫生看一下我的情況。來診所的時候會先由美容師幫我做事前的準備,清潔、拍照,每個步驟美容師都非常的親切、也非常地仔細,說話與動作也很輕柔,讓我整個非常的放鬆。

為我諮詢與治療的是楊維真醫師,楊醫師在諮詢時很溫柔、詳細的講解,讓我能很清楚的明白這次治療的重點和效果。

我希望治療完能看起來自然有精神,也不需要修復期的方式,楊醫師建議可以使用「艾麗斯」俗稱「精靈針」,它是透過注入後持續刺激膠原增生來改善我淚溝的凹陷,效果和觸感都會很自然,我術後是沒有瘀青或腫脹的問題。

治療過程中其實完全不會痛、只覺得皮膚有一些拉扯的感覺。

治療完一邊的淚溝後楊醫師先讓我看看艾麗斯(精靈針)效果,明顯看到治療後的淚溝淡化不少,效果讓我蠻驚艷的!

楊醫師告訴我精靈針效果會隨著膠原蛋白增生的情況越來越好,大約在1至3個月後是效果最好的時候。

最後做完另一邊的治療後就回家期待之後的效果囉~

治療後第二週來御美診所回診,這次治療真的完全沒有恢復期,也都沒有瘀青或腫脹的問題,

只有注射的地方會有覺得些微微的皮膚緊繃感,治療完後淚溝跟法令紋真的有越來越淡、

讓我現在每天心情都很好~精靈針效果真的非常好!最近在拍照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人看起來也有精神很多,不像以前總是一副很疲勞的樣子,現在就算是素顏出門也都很OK,而且效果真的非常自然,

朋友們都看不出來是去做微整形,讓我覺得超開心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