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女王電波|拯救下垮臉

新一代的電波拉皮「女王電波」,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來打,考慮了一個多月,直到身邊也有姐妹推薦,就來體驗

打完後我請診所人員傳術前術後照給我,整個驚呆!完全看得出差異,才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紋理變淺、變亮,嘴邊肉也有整個上提了,瞬間被秒生火!

 

我一直都想改善嘴邊肉與下輪廓線,讓它更上提、緊實、甚至臉更小,跟醫生確定女王電波是不是能達到想要的效果,因為這一年來自己比以往又熬更多的夜,法令紋也變明顯了…臉越來越垂

左邊是我做完女王電波後的樣子,是不是下顎的線條更順修了

女王電波對於年輕的我要保持美感,當然也適合熟齡族凍住肌齡感!女王電波針對在意的鬆弛部位去做改善,屬於非侵入式全臉拉提療程,不僅安全、恢復期短,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將鬆弛、下垂一網打盡,特別適合想要不被朋友發現的我。

女王電波有別於其他市場常見的黃金電波拉皮、鳳凰電波的地方在於,女王電波透過3Deep專利電波技術來控制發射能量,漸進式均勻加熱至52-55℃,不僅克服單極電波強烈痛感,同時亦彌補了雙極電波能量與深度不足的缺點,可將熱能平均分部在表皮層,穿透深度可達真皮層甚至皮下脂肪層。

術後可以維持自己上妝與保養的流程,醫生也提醒我注意防曬與保濕,剛打完的當下我就覺得蠻有感的,重點是,我在治療一半的時候真的用鏡子照,真的有顯的差異。

不愧是女王電波阿!都還沒一個月就很想推薦朋友趕快去做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