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女王電波|ByeBye眼下細紋

之前聽到姊妹們分享施打鳳凰電波的過程,聽說都很煎熬..非常痛!!!!!!!

雖然效果都蠻好的

可是我還是因為太怕痛一直不敢去嘗試

但最近感到臉上緊緻感已不在,常常照鏡子越看越自己不順眼,最近剛好有注意相關新聞,新的電波拉皮機種出來了,叫做「女王電波 Endymed Pro」

主打「非侵入式」、「舒適提升」、「效果立現」立刻打動我的心

跟大家推薦我常來的「御美診所」諮詢時,醫生會先了解我最在意的地方,當然覺得我整張臉都需要抵抗地心引力呀,醫生也會幫我判斷發數和需要加強的地方,像是下顎線條、嘴邊肉以及眼周,這些地方如果鬆弛的話都會讓自己特別顯老,於是我決定加強這些地方。

其實打「女王電波」基本上就只有溫溫刺刺癢的感覺,不像黃金電波拉皮或是鳳凰電波來的有疼痛感,治療過程中,醫生都會一直詢問會不會痛,光這一點我就覺得蠻細心跟仔細,眼周跟下半臉的治療是不同的探頭,醫師也會隨著不同部位來調整電波強度與能量,打的速度也非常快,不會有任何不舒適感。

治療一半時,醫生還會拿鏡子讓我比對一下左右臉,很明顯的蘋果肌真的變澎,下垂的地方會向上提,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打完立刻就有效果了,而且很明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迅速(如上圖)

我的膚質比較薄,在治療完後也只有紅紅腫腫的,順便跟大家提醒,術後可以加強保濕以及防曬,並避免使用過度刺激性的保養品,以免讓效果打折扣。

最後給大家看全臉治療完的樣子,姐妹們也覺得女王電波真的比鳳凰電波來的便利、快速許多,重點是不用等到三個月後膠原蛋白增生,效果真的很明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