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瘦小腿|擺脫粗壯蘿蔔腿

天氣漸漸回暖,開始換上夏季的服裝,但發達的小腿肌常常讓我很困擾,平常有做一些重訓運動,但可能拉筋的部分都被我省略了,導致讓小腿變更粗。

趁著夏天來臨之前來固定做保養的「御美診所」。

先跟大家分享肌肉型小腿肌怎麼形成的?

最主要原因是受「後天」因素影響,例如長時間穿高跟鞋走路、運動後伸展做得不足,或是走路、跑步姿勢不正確等,這些因素都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結實,基本上肌肉型小腿,最適合使用肉毒桿菌素來放鬆肌肉獲得改善。

今天是吳郁楨醫師幫我治療,與他討論我非常在意的小腿肌肉!吳郁楨醫師先跟我解釋小腿肌的組成,由三個肌肉組成的肌群,有內、外腓腸肌和比目魚肌,而且我又很特別,左邊小腿肌也比右邊小腿肌還發達。

吳郁楨醫師在跟我討論時,會評估需要施打的部位,以及要使用多少單位的肉毒桿菌劑量。

今天選擇的是保妥適 BOTOX 美國原廠正貨,施打的劑量需跟醫師確認清楚,諮詢完之後,會進行術前的拍照記錄,接著才會進行肉毒桿菌的施打。

服務人員在我的整隻小腿敷麻藥,我個人滿怕痛的所以跟他說要敷久一點,大概20分鐘後,卸完麻藥就直接施打小腿肉毒桿菌囉。

施打的過程大概幾分鐘不到,吳郁楨醫師下手相當的精準,也非常溫柔!下手前都會先詢問我讓我很安心,打完後服務人員幫我擦藥膏,然後就可以回家休息。

施打完的小腿上會有一些小小的紅點,大概一週內紅點就會消失了,所以不用太擔心。

施打小腿的肉毒桿菌,很多人都會問說會不會影響之後的生活,其實是不會影響喔,基本上沒有什麼恢復期,所以通勤走路、假日逛街、甚至踏青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提醒如果有在運動的人,建議剛施打完要避免激烈運動,尤其是跑步、重訓等活動,因為治療後,小腿會稍有一點點的無力感,但其實很快就恢復了。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御美診所,找吳郁楨醫師做肉毒小腿,他真的非常的溫柔又很有耐心,治療效果真的是讓我很滿意,我的比對照是不是很明顯呢??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