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頭細紋態顯老,精準治療除煩惱」 | 御美診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明星來訪

「滿頭細紋態顯老,精準治療除煩惱」


她是許安安(本名胡安安),是一位有豐富戲劇經歷與作品的全方位藝人,曾出演過電視劇「麻辣鮮師」、「亂世豪門」、「白色巨塔」等,以及五月天「而我知道」MV、梁靜茹「分手快樂」MV、陶喆「月亮代表誰的心」MV、S.H.E「我們怎麼了」MV等,電影「花吃了那女孩」。



近幾年定居美國洛杉磯,專心鑽研美妝美體造型及醫學美容相關項目,達成全方位藝人與專業藝術工作者。

藝人胡安安本人親切又活潑,但最近為自己額頭上的抬頭紋所苦,除了顯老還會讓親切感盡失。這次來到御美診所跟院長楊維真醫師尋求解決方法,楊院長推薦胡安安施打BotoX肉毒桿菌素在抬頭紋的位置,約一週就可看到效果,沒有恢復期,適合胡安安照常的參與錄影、拍照等工作。

「我過去曾經有做過肉毒的治療,沒想到變成壓眉的情形,表情非常奇怪不自然,讓我好幾年都不敢再嘗試。朋友介紹我認識了楊醫師,親切溫柔的楊醫師告訴我是因為施打的位置不正確,才可能發生壓眉的狀況。這次透過楊醫師的巧手治療,輕鬆解決困擾我好久的抬頭紋,也沒有壓眉或表情僵硬ya!真的非常感謝楊維真醫師,本人不只專業還很親切溫柔,御美診所的服務人員們也很細心周到,推薦大家到御美診所親身感受一下唷!」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