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F逆天身材!中視財經美女主播李思瑾追求曲線更火辣! | 御美診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明星來訪

32F逆天身材!中視財經美女主播李思瑾追求曲線更火辣!


擁有32F曼妙身材的中視財經財美主播李思瑾來到御美診所,體驗「LPG」改善身體線條讓曲線變窈窕。法國原廠LPG纖體儀,主要是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可因應不同的症狀作改善。

 

「LPG」的優點:

(1)能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使其增加脂肪細肪代謝。
(2)能軟化脂肪,活化循環及撫平表面凹凸不平。
(3)會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LPG技術原理

LPG技術原理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針對需求改善身型,向內捲入(深層按摩);向外捲動(緊膚舒緩);向上捲起(淋巴循環;雕塑身型)。LPG為 100%純天然互動療程以「動力輪軸」及「提拉接頭」輕柔地吸附於肌膚組織,完整地作用在身體及臉部不同部位。利用訊息傳導的原則喚醒肌膚底層細胞作用(如:脂肪細胞及纖維母細胞)引發一連串生理反應(如: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或促進脂肪代謝)

療程 : 大約30分鐘
優點 : 免動刀雕塑身材重整脂肪,撫平橘皮組織,無恢復期。
適用:抽脂術後/橘皮/纖體/ 產後瘦身/更年期/肌膚鬆弛/水腫/ 腹部雕塑/大腿馬鞍帶肥胖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