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額當道!網紅辣媽CarrolWu為好命額至御美求幸福! | 御美診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明星來訪

美額當道!網紅辣媽CarrolWu為好命額至御美求幸福!

近幾年來上遍各節目的網紅辣媽CarrolWu今天特別來到御美診所。Carrol本身是一位專業彩妝師,平日自身保養就十分有一套,歲月在她的臉上幾乎看不出來,但追求完美的她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自己的太陽穴越來越凹陷,似乎已經不能用保養就可以改善的狀態,再加上有點小迷信命理的她,一想到太陽穴凹陷會影響到夫妻宮,十分在意和先生甜密恩愛的她更是決定要好好的來調整一下她的額頭。


(照片翻拍自CarrolWu吳明蓉個人粉絲團)

裸額時代!敢露出額頭才是真美女!根據韓國整形界看法,額頭光滑飽滿是「年輕」、「權貴」的象徵,從國內名媛幫如孫芸芸、關穎、蔡依珊的額頭即可窺見一二。御美診所楊維真院長表示:許多男女,常常因為自己額頭不夠漂亮,認為會影響到運勢,進而求診希望進行豐額手術,做完之後除了額頭豐潤外,因為是在骨膜上方打入玻尿酸,因此對整體臉型有拉提的效果,術後即使素顏,也能容光煥發,對自己更有自信。
 

 

皮膚科專科陳怡婷醫師表示:豐額手術已經行之有年,目前最常見的就是玻尿酸,新型的凝膠式玻尿酸不但安全性高,也因為質地較為黏稠聚合度高,對於塑型的效果非常好,可以依據理想的額型做調整。額頭飽滿的女性比較讓人覺得線條柔和,感覺比較容易親近。以比例來說,若將臉部分為三部分,由髮際線到山根為上臉,山根至鼻柱人中根部為中臉,人中至下巴處為下臉,比例大約是1:1:1是最佳的!重點是額形看上去弧線圓滑飽滿,像韓國女星金泰希就是很好的例子。

最後提醒大家!進行玻尿酸豐額注射前,一定要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由於額頭靠近眼睛上方及眉心處有很多關鍵血管,讓專業有經驗的醫生來施打,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醫療疏失,美麗之餘才能更安心!

更近一步了解:韓式美型豐額/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