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玻尿酸填補 | 御美診所

G點玻尿酸填補

在過去女性私密處一直是禁忌的話題,但是隨著時代潮流改變,現代女性已經能公開的討論,尤其像是陰部整型的問題,甚至被搬上螢幕,一度成為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劇中的熱門話題。目前透過醫美整形方式,無論是鬆弛的陰唇,或是性行為時敏感度不夠的G點,都可以獲得改善,使女性盡享歡愉的同時,還能達到快感。

G點是1950年代由德國醫師愛倫斯特.葛貝芬格(Dr.Ernest Grafenberg)所提出,指女性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一塊區域。經由性刺激,這塊區域會產生突起反應,女性也因此達到高潮。「G」為此葛醫師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為記念他的發現而命名。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荷爾蒙分泌不足,也會使陰道較為乾澀,尤其在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G點敏感度下降影響行房的快感,這時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來改善,一般施打大分子的玻尿酸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

G點玻尿酸填補,在歐美國家已經行之有年了,在醫學的文獻裡,也認為單一一次的注射,滿意度高達九成。雖然關於G點的說法,仍有各種不同的聲音,不過大部份的人相信G點確實存在,而在G點進行玻尿酸注射,增高增大G點的摩擦力,性敏感度相對提升,也比較容易獲得滿足感。

 

▎誰適合做G點填充療程?

 

▎療程注意事項與相關說明:

  • 麻醉:局部敷上麻藥,之後就可以施打
  • 手術方法:手術前先和醫師進行詳細溝通,尋找G點位置及每個人適合理想大小和形狀,之後將玻尿酸進行填補。
  • 手術時間:大約15分鐘。
  • 疼痛感:術後局部會有些許腫脹感,手術後都可以自行走路返家。
  • 術後照顧:返家後備有口服藥。行動上不受限制,避免高溫(ex: 泡澡,洗溫泉…)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洗澡也照一般淋浴即可。

 

手術流程全程由婦產科權威楊維真醫師所操刀,楊醫師經驗豐富而且為人親切,是能讓姐姐妹妹們信任放心交付的專業醫師。

 

遇見美麗!御美團隊五大優勢,讓妳的美更具誘惑力!

(1)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手術時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周到,讓妳放心。

(2)充分休息,安心舒適
診所環境良好,並有安全又舒適的恢復室,完成醫療之後,妳可以充分休息後再愉悅返家。

(3)療程迅速,連姊妹淘都不會發現
手術時間迅速,微創傷修期短暫,精雕醫術使傷口極致細微,不易影響到工作與日常作息,就連姊妹淘也很難發現妳的小秘密噢​

(4)醫學與藝術,完美結合
醫療團隊以打造藝極品的精工手藝精神,讓妳美得極致,妳就是最美的藝術結晶!

(5)客製化需求,貼心滿意
我們能根據妳的細微需求,加以客製化,規劃專屬於妳的醫療內容,讓妳開心滿意,煥發獨一無二的美。

 

韓國技術交流


(楊維真醫師遠赴韓國與信所愛院長朴貞媛醫師技術交流)

信所愛女性診所的院長朴貞媛醫師,在韓國整形界是一位積極活躍的知名醫師,她所專精的私密整型項目,在過去十幾年中,已經累積25000案例!近來朴院長也積極使用私密co2雷射,私密音波拉提,私密膠原蛋白注射治療陰道鬆弛的問題,楊維真醫師每一年都會親自到韓國與各領域的專家們做技術交流,楊醫師認為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提供大家更好更專業的服務。

深圳同仁醫院「私密整形專家演講」

媒體寵兒楊維真醫師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