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全臉補脂 | 御美診所

自體脂肪全臉補脂

女人的臉決定整個運,一張飽滿豐潤的好面相,添福氣、得人疼。在面相上,各部位如天庭、天倉夫妻宮、山根、地閣弧度都和人緣、財庫、感情順遂是息息相關,改善本身的臉部凹陷顯老的苦情缺陷,提升面相飽滿度、立體度,更加優雅有溫度,展現年輕、澎潤光華、人見人疼愛的超完美魅力。

 

MAFT-GUN®精微自體移植〈全臉補脂〉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就是抽取脂肪經過處理及純化後,將脂肪回填到身體或臉部需要皮下脂肪組織豐滿部位的手術。適合填補在臉部凹陷的地方,包括太陽穴、夫妻宮、淚溝、眼窩、法令紋、臉頰及木偶紋等區域。

自體脂肪全臉補脂的成功關鍵在於「脂肪存活率」的掌控。對於醫師本身的技術與經驗,相對有較為嚴格的要求。除此之外,醫師的細心度、美感素養也很重要。從術前諮詢溝通臉型設計,「客製化」適合的改善方案,再到術中的健康脂肪球篩選、以及術後照顧,醫師透過精湛技術運用患者自身的脂肪塑造、創造立體豐滿臉型,細緻調整臉部細節,呈現自然的臉部輪廓線條,不再需要靠化妝或髮型遮掩臉龐缺陷,完全展現飽滿立體、充滿迷人魅力的漂亮臉蛋。

為了提升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品質,御美診所採用的是「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器」MAFT-GUN®脂肪槍

MAFT-GUN®精微自體脂肪槍的專利「多段式調控注射系統」,可提供多段式調整注射體積的選擇,從1/60毫升至1/90、1/120、1/150、1/180、1/240毫升,根據不同需求、解剖位置及組織購造,彈性選擇所需注射之每次輸出體積,準確精細地將脂肪微粒注射輸出。

加上360度多導向輸出,當醫師在執行脂肪移植填補手術時,常因注射針管前端固定之側開口無法改變方向,必須經常旋轉手腕角度以改變輸出方位,費力且不準確!精微自體脂肪槍之專利針管夾頭構造,不僅可自由地三百六十度多方向調節,更有標示清晰方向的指示,可提供醫師改變輸出方向的判斷依據,增進手術效率外,更能準確的將脂肪輸出到欲植入的位置!


MAFT-GUN®脂肪槍的優勢是「精微、精準、定量、一致穩定出脂肪球,並提高脂肪存活率」。MAFT-GUN®脂肪槍能固定每次補入脂肪的顆粒大小,減少腫塊、不均勻的情形發生,可讓抽脂手術取出來的脂肪縮小到〝半徑1mm〞就連凹陷的眼窩或其他細微部位也能靈活運用,得到明顯的改善。

每扣一次板機就是一個固定量的輸出,施打壓力固定,精準控制輸出顆粒,醫師能視移植區域調整適合的輸出顆粒,精準掌控鋪陳脂肪量,最小可將1cc的脂肪分240次輸出,甚至比芝麻粒還小。脂肪顆粒小,每顆脂肪都可吸收到所需的養份,存活率相對提高,並減少對周邊組織不必要的傷害,也大大降低術後的瘀青腫脹恢復期。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精髓
(1)「精準」是克服傳統手推植入方式,精準注入所需脂肪量,不會不均或注入過多
(2)「微化」精細的將1cc脂肪分240次輸出,營養物質及代謝產物擴散快速,增加存活率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優點
(1)取自身脂肪、無排斥性
(2)輸出脂肪顆粒小,存活率高
(3)術後不需按摩
(4)對週邊組織破壞少,術後瘀青腫脹輕微
(5)觸感柔軟,不被察覺


 

 

手術優勢分析

(1)效果持久:脂肪槍精準定量,提升脂肪存活率,讓補脂效果更持久。
(2)細微雕塑:多層次微調,輸出脂肪至最適位置,線條平滑好看。
(3)獨特美學:多年累積適合亞洲女性的整形補脂經驗,呈現期待美感。
(4)專業團隊:手術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技術和經驗值得信賴。

 

御美診所複合式抽脂

御美診所複合式抽脂手術,強調「客製化」規劃,透過醫師的專業與經驗,針對要抽脂的區域給予不同的手術建議,手術過程中採取360度環狀抽脂方式,強調抽脂過程均勻性,避免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無論是手臂、小腹、後背、大腿等部分,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

御美診所複合式抽脂手術的優勢:

  • 客製化抽脂手術,抽脂方案因人而異、效果明確。
  • 由整形外科專科邱泰豐醫師領軍,經驗豐富、手術專業。
  • 360度環狀抽脂抽脂技術,強調術後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的情況。
  • 通過特管法規,手術全程由麻醉專科醫師協助。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邱泰豐醫師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體脂肪移植手術】


傳統局部填充,通常是哪裡凹陷就補哪裡,常見像是臉頰、太陽穴、蘋果肌、法令紋,這類單點式填充常會忽略了全臉是否自然協調,以及交界處也需要同時填補,很容易不夠滿意,自體脂肪全臉補脂則是醫師以患者全臉為考量,充分與患者溝通想抽脂雕塑部位、期待的臉龐模樣,融合醫師的經驗和技術,雕塑出全臉的協調、漂亮的黃金比例。

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是醫學和美學的高度結合,看不到的細節更要留意,豐富經驗的醫生知道如何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精準抽脂、減少破壞脂肪細胞,去無存菁,留下優化後最適合填補的脂肪,自體脂肪全臉補脂還可以消除臉蛋的先天缺陷,例如下巴短小、後縮造成的視覺怪異感,透過醫師的技術、經驗、美感素養,讓妳不再有「只差一點點」的遺憾,外型完美呈現更上層樓,展現期待中的自信亮麗!

 

 

 

御美團隊

御美整形外科團隊由院長楊維真醫師領導、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主導帶領,憑藉精湛技術及多年臨床經驗,更不斷親赴國外進修研習各種技術,與頂尖醫師技術同步交流,掌握各種術式和設備特性,提升手術精細度至完美境界,讓每位患者享有更優質安心的服務,美感呈現更加美麗與自然。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