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豐臀美型 | 御美診所

巴西豐臀美型

水蜜桃翹臀魅力無法擋,「巴西豐臀美型手術」正引爆時尚風潮

隨著低腰褲以及丁字褲的流行風,自然而健康的臀型也就成為了愈來愈多美少女或者是中年熟女愈來愈在意的部位了。今年以來,許多的女性顧客到診所來諮詢都希望有一個像水蜜桃一樣的嫩臀,甚至於有人拿著珍妮佛羅培茲的臀型,希望能夠打造一個像好萊塢巨星一樣的翹臀。什麼叫做水蜜桃小翹臀呢?就是像水蜜桃一樣、形狀相同的渾圓部份緊緊相扣,並微微上翹,皮膚白裡透紅,輕輕彈指便像水蜜桃汁液汨汨流出,這也難怪不論是男人或女人都對水蜜桃翹臀產生了極大的幻想。

岡薩雷茲醫師提出漂亮的臀型,必須具備的以下幾點條件:

  1. 從背面比例來看,下半身的理想比例,是臀部的最高處到腳跟的距離,為全身身高的一半。
  2. 側面觀,臀型需與胸部搭配成完美的比例,以胸圍 32 吋為例,完美翹臀比例約為胸圍的大小加上
  3. 一至兩吋為剛好;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帶有些微上翹,頂點與前上髂骨棘 ( ASIS ) 為同一水平。
  4. 渾圓緊實、肌肉結實,走路時不會過度搖晃。
  5. 緊實有彈性,皮下脂肪部分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讓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來告訴大家:巴西臀的秘密!讓您臀部(hip)upup!
美臀,一直是許多歐美女星追求的目標!而這個美臀的美感,也吹到亞洲及台灣。而「巴西豐臀美型術」讓抽脂不只是抽脂,還可以提臀!有別於男生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女生更容易堆積在下半身! 特別是俗稱“馬鞍”的臀下部位更是抽脂的重點!張峯瑞醫師表示:對於「巴西豐臀美型術」的技術演進,要雕塑完美的臀形,不只是需要抽掉臀下馬鞍的脂肪,更重要的是把抽出來的脂肪,補到東方女性最容易凹陷的臀上部位。
再強調一次:抽脂的部位,是把“馬鞍”的臀下部位抽掉!而補脂,是把凹陷的臀上部位補起來!讓整個臀形國現一個完美的弧形。「巴西豐臀美型術」能夠徹底改善台灣女性臀形不佳、臀部扁塌的困擾,打造誘人完美的蜜桃臀。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