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Z波抽脂 | 御美診所

黃金Z波抽脂

何謂黃金Z波抽脂(Ultra Z )

黃金Z波抽脂是超音波抽脂(Liposuction)的一種,利用超音波在體內的空腔效應,帶著脂肪細胞調整到高速頻率,產生快速震盪後得以破壞並乳糜化脂肪細胞,所形成的傷口小,且使用音波震碎脂肪團塊,不易傷及結締組織、血管、神經,因此術後抽出脂肪雖較其他手術來得多,出血量卻相對低,更能達到預期成果。是目前最常使用、恢復期快、能改善皮膚緊緻度,術後照護也最便利的抽脂方式

 

Ultra-Z超音波抽脂原理

Ultra-Z能使儀器發射出高頻率音波,並產生快速震盪現象,所以能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前提下,將體內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震碎,使之乳靡化(變成猶如牛奶般的液體)。當乳糜化的脂肪量多時,會使用引流管把這些已經成為流體的脂肪以引出體外;若量少,則不必特地引流,直接經由人體代謝即可。


皮下脂肪分為深淺兩層,淺層位於真皮下,廣泛分佈於全身,比深層脂肪緻密,而且緊密地嵌在表淺筋膜上;而深層脂肪僅出現在某些區域,如下腹部、大腿上 1/3 內側,上臀後面等,主要是一些大的脂肪球鬆散地嵌在筋膜間隔內,所以局部脂肪堆積主要是深層脂肪細胞肥大的結果。肥胖患者的深層增厚甚至可達正常人的 8~10 倍。

 

比起將脂肪組織強力吸、扯出體外的傳統抽脂,Ultra-Z超音波抽脂對神經血管的傷害明顯減少。又因超音波震盪時,會產生40℃至45℃的熱能,不只可緊緻肌膚,還能減少出血量。術後恢復期縮短,抽脂部位表皮容易凹凸不平、局部鬆弛的情形,也連帶減少許多。具備種種超越過往機型的優點,使Ultra-Z廣泛被使用者所喜愛。

 

適用範圍

腹局部肥胖〈小腹婆、鮪魚肚〉、腰側肥胖〈水桶腰〉、手臂〈蝴蝶袖〉、臀部〈大屁股〉、臀部外側、副乳、背部、大腿內側、臉部〈嬰兒肥〉、雙下巴、男性女乳症…等等。

 

案例分享:局部抽脂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手術注意事項說明】

《術前須知》

  1. 術前必須禁食禁水8小時,以避免麻醉中發生嘔吐影響手術進行。
  2. 術前術後兩週須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等
  3. 術當日請勿上妝/保養品/擦指甲油/水晶指甲,身上不可佩戴金屬飾品,如:項鍊、耳環、戒指、手錶等。

 

《術後須知》

  1. 術後2-3天傷口有腫脹及疼痛感是正常的,務必讓傷口保持乾燥,有滲液時可更換吸水 力強之紗布或棉墊。
  2. 如有縫線術後5-7天可拆除,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避免與水接觸
  3. 術後前2個禮拜需穿塑身衣/塑身褲連續24小時,2個禮拜之後每天12小時或更久(視情況 而定)。 建議塑身衣至少要穿一個月,如能穿越久雕塑效果越好的。
  4. 有血腫、紅腫、疼痛異常等情形需立即返院回診。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