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雙眼皮手術 | 御美診所

歐式雙眼皮手術

眼睛定義了顏值亮眼度,一雙漂亮眼睛更是動人心弦,好感度連升好幾級,透過雙眼皮手術能讓原本單調無神的雙眼,轉變成為深邃明亮有神的強力電眼,還能連帶提升整體五官的細緻度和立體感,展現女神級光芒狂炸的亮眼魅力。

 

何謂「歐式雙眼皮手術」

歐式雙眼皮手術是由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研發改良而成,會依照個人眼型與期待不同,作客製化調整,尤其東方人的眼型,不完全適合歐洲人等寬比例原則,張醫師憑藉其技術、經驗和美感做眼頭、眼中或眼尾作縫點數的密度及寬細微調,呈現出自然漂亮的歐式眼型。

利用上眼皮專用器材,以縫線創造出雙眼皮皺摺,針數為1-3針。因手術簡單、迅速,且恢復時間快,術後幾乎較看不見傷口,適合上班族及大部分的年輕族群。手術後只要不到一週就可以復原,結合割與縫的技術,不論在穩定性或持久性都比傳統的縫線法要來的更好,是目前最熱門的手術項目。手術時間約30分鐘,術後立即自然成形。

 

 

什麼人適合「歐式雙眼皮」?

標準「歐式雙眼皮」適合眼皮薄、眼裂寬度及上眼皮高度足夠、中上臉輪廓立體者。但張峯瑞醫師研發改良的歐式雙眼皮,則是會依照個人眼型需求不同,作客製化調整,因為東方人的眼型,不完全適合等寬比例原則,進而會做眼頭、眼中或眼尾作縫點數的密度及寬細調整,達到理想自然的歐式眼型。

 

 

 

「歐式雙眼皮」手術特色

  1. 結合縫+割的新技術
  2. 分散式局部麻醉方式,能有效降低疼痛感而且不會腫脹
  3. 使用專用器械加上自創縫法,術後不易烏青,牢固不容易掉下來。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談眼整形手術

究竟有沒有辦法可以一勞永逸,永遠擁有深邃眼神呢?

「完美雙眼皮的比例為眼睛高度的百分之30」

目前國內學者研究,以電腦模擬雙眼皮寬度,做了相關的市場調查。
邀集100名受試者依美觀程度,讓受驗者從0到5分評分

結果如下:
雙眼皮為眼睛高度的30%時,有68人給5分滿分
雙眼皮為眼睛高度的40%時,有19人給予滿分
雙眼皮為眼睛高度的20%時,僅13人給予滿分
有趣的是介於50%上下之間,反而是單眼皮的分數高於雙眼皮!

研究結果已刊登於《美學整形外科》(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也就是說最受歡迎的雙眼皮比例為眼睛高度的百分之30,並且距離睫毛7到10毫米最佳!就能完美打造如ANGELABABY、徐若瑄等,最受女生喜歡的迷人電眼。

但當然,雙眼皮完美比例是個參考,還是要依據平時喜好及化妝的習慣來做調整。例如:喜歡化濃妝的客人,雙眼皮的厚度適合較高,妝感較淡或是平時沒有化妝習慣的人則適合較自然的雙眼皮透過「歐式雙眼皮手術」進行改造!可明顯看出經由雙眼皮手術的調整,就能有放大雙眼的迷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