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美型豐額 | 御美診所

韓式美型豐額


額頭光滑飽滿是年輕的象徵也是天生富貴的好命相
醫美是一種時尚流行,整型外科醫師也不斷的精進並了解潮流走向,用最安全、簡單的方法去滿足您對愛美的需求。有一個豐滿圓潤的額頭也算是目前愛美人士的新流行。

「天庭飽滿」不只為了感情,當面容有了富貴的好命相相對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露的神態與磁場,隱微的感覺與變化如同蝴蝶效應般的帶動心境進而讓人際關係更加值。

讓自己拍照360度零死角!張峯瑞醫師額頭美型分析:
額頭飽滿給人一種智慧和貴氣形象。夫妻宮更可看出夫妻之間的緣份、關係或感情發展如何。

美拍流行後,為追求拍照360度零死角不再因為額頭或夫妻宮不平整而需要利用頭髮遮遮掩掩,為了可以大方的露出額頭,綁起頭髮來更加有型俐落。讓很多愛美的女生為了感情運及天庭豐滿也開始注意額頭雕塑及夫妻宮填補。

 


資訊來源2016/10/05蘋果日報報導

藝人李毓芬被爆「太陽穴整型」忍痛扎針護愛柯震東!而李毓芬也被挖出小模時期照片,當時臉圓塌鼻、牙齒不整,和現在精緻如娃娃的五官差很大,她因為太陽穴天生就凹陷,被爆料最近進行微整注射玻尿酸,讓臉型可以變得更加完美。

 

額頭整形美容手術多選用「注射法」和「假體植入隆額法」,對於有此困擾朋友們可借由以下的分析,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改造。

 

●注射法:
玻尿酸注射: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且安全的填充物質,須看有無立即性的需求-如結婚或拍照等,效果立即改善,基本上沒有恢復期,可以正常化妝上保養,打完一星期每天晚上濕敷面膜,可讓玻尿酸吸收水分維持較久,其維持時間較短,約8-10個月,加上額部及夫妻宮的範圍較大,需要劑量較大,短期改善者適用。

舒顏萃(Sculptra)注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凹陷問題,漸進式自然的改變,約需2-3次療程,由醫師評估整體凹陷問題及術後狀況而定次數的多寡,可以維持約兩年的狀態,注射當下其實很像玻尿酸的感覺,會立即看見夫妻宮被填補的樣子,但之後會慢慢消掉,然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故名思議填充處有了年輕的象徵-飽滿,術後大概觀察約1-2個月,就可以再由醫師評估做第二次療程。

 

●自體脂肪填補額頭:
取自本身脂肪組織,經過純化後,再注射進入額頭。豐額使用的是“鈍針"狀器械,進針處選擇在隱蔽位置,所以自體脂肪豐額頭後沒有疤痕,術後2個月脂肪的存活率70~90%,沒有排斥的問題,而且一旦穩定了,只要「手術後兩個月內不減肥」和「以後不要不當減肥」脂肪會持續存在的,對於需要大量CC數填補者,自體脂肪填補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假體植入隆額法:
固體材質置入手術:使用的填充物有矽膠片、GORTEX及MEPORE。固體矽膠-是目前最常用也是最為理想的的填充額頭凹陷材料,GORTEX(Polytetrafluoroethylene)與MEPORE(Polyethylene)都是人工合成的材質,費用比較貴。目前有內視鏡的幫助,置放這些固體的填充物都可以藉由髮際後1-2公分的傷口置入,所以沒有外露的傷口。置放的位置在於骨膜上,也沒有出血的問題,一般而言並非很大的手術,可以在簡單的局部麻醉及睡眠麻醉中進行。

 

邱泰豐醫師建議大家:
愛美的你術前一定要與做充分的溝通與了解。在進行填充物醫美之前也一定要請醫護人員出示使用的產品原廠包裝,了解商品是否合法安全,額部及夫妻宮這邊神經血管比較多,要由信任且技術良好的醫師操作,避免填充後凹凸不平,影響顏值。

固體矽膠對於醫生雕刻假體的經驗和技巧有直接的關係,以美學為出發點量身客製適合自己的型狀,保有個人特色,「讓美麗,有您想要的樣子!」。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