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 御美診所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Alexandrite Laser),也被稱作紫翠玉雷射、日式光纖雷射。

光點直徑最大可達 18 毫米(1.8 公分),其波長755奈米(nm)被認為相當適合去除人體毛髮,獨創的 DCD 皮膚冷凝系統,具有保護皮膚及舒緩疼痛感,也大大的減少雷射術後反黑的機率,因為除毛效果顯著,是目前除毛治療的主流儀器。

 

由御美精心規劃的除毛方案,適合亞洲人體質,全程由專業醫師操作,除毛不反黑技術有保證。雷射除毛過程中,溫和不傷肌膚,過程只需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讓亂糟糟的毛髮脫落,享受清爽舒適的無毛感受。除毛範圍可包括全身,例如:眉心雜毛、落腮鬍、臉部毛髮、手毛、腋毛、腿毛、比基尼線等,皆可透過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療程得到很好的處理。

由於雷射光只能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囊,因此需要連續數次治療才能得到較完整的效果。依個人體質及毛量視情況而定,一般基本施打次數約在6~8次不等,每次間隔時間約為3~4週。

亞歷山大雷射(Alexandrite Laser)的優點:

  1. 通過美國FDA安全檢驗及衛生署許可的有效除毛與血管病變日式光纖雷射。
  2. 不需麻醉且無傷口,不需時間復原,可立即恢復活動,但因皮膚也會吸收能量,治療後皮膚可能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熱感,通常 1~2 天就會復原。
  3. 搭配專利動態冷卻系統(Dynamic Cooling Device, DCD),在雷射進行的過程中可有效保護肌膚表皮的安全,且能提升治療的舒適度。
夏日必備比基尼線除毛

夏天就是要大膽穿比基尼!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夏天到了,「毛手毛腳」問題解決了嗎?除此之外,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在意接近私密處的除毛問題,在穿上比基尼之前,打理好比基尼線已是必要動作。

VIO除毛是依照私密處周邊毛髮的生長位置進行的簡單描述

V:小腹下方穿內褲容易露出來的部位,一般人會自己刮除比基尼線的毛髮。

I :就是正下方大陰唇至會陰的部位,毛髮最容易產生悶熱及暗沉的部位。

O:就是肛門周圍的肛毛,毛髮雖然不多,但卻是容易卡衛生紙的地方。

 

※御美診所是由女性醫師來為大家服務,可以避免大家害羞的問題。

常見除毛方式

御美專業受到藝人Mei邱馨葦肯定

身為公眾人物的Mei(邱馨葦)對自己的保養一直很重視,對於身上的毛毛自然會很在意,總會希望自己在鏡頭下能是完美。再加上藝人的工作不能容許有什麼意外,所以Mei(邱馨葦)在挑選診所及醫師時是很嚴謹的,在她參加醫師好辣的節目錄影時認識了楊維真醫師,與楊醫師的互動讓Mei覺得很安心,她認為楊維真醫師是可以讓她放心信任的一位好醫師,所以Mei(邱馨葦)帶著先生阿弟蕭景鴻一起來到了御美診所。

很榮幸,他們選擇了御美可以讓他們更完美。
最後,再次感謝阿弟夫妻二人對於楊維真醫師及御美的肯定。

【案例分享】

 

【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治療前暫不塗抹刺激性藥品、磨砂膏、及去角質霜。
  2. 術前若有皮膚紅腫過敏或皮膚發炎,則需暫時避免治療。
  3. 請於 3 天前將治療區域毛髮剃乾淨。
  4. 當日建議著寬鬆衣物以便治療。

 

《術後須知》

  1. 可使用沐浴乳或香皂洗澡,水溫宜稍低。
  2. 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偶有輕微泛紅現象,約 1 小時後消退。
  3. 治療後患部若有黑頭毛根,約 1 週後脫落。
  4. 可使用蘆薈凝膠塗抹治療區域,減少紅腫或疼痛感。
  5. 術後加強保溼,減少陽光曝曬或正確使用防曬產品。
  6. 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回診諮詢。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