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立愛立提線 | 御美診所

塑立愛立提線

療程介紹/特色

展現亮麗顏值,關鍵是臉部線條緊緻向上、飽滿有彈性。

人體肌膚自25歲後,支撐肌膚的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年齡越長,流失速度越快,每個人因生活習慣、生理條件不同而有差異,但或早或晚,會發現自己的容貌開始跑出「初老感」,甚至視覺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老。膠原蛋白流失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臉部肌肉失去彈性、鬆弛、下垂,臉型改變,若是持續置之不理,老態就會正式浮現。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又稱為「少女線」,具有雙向可吸收錐體的拉提縫線,錐體具360度表面,提供良好的固定點和支撐作用,使拉提效果更理想、持久。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由可被吸收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聚乳酸(POLYGLYCOLIC-LACTIC , PLGA)所製成,聚乳酸能提昇並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對肌膚組織產生支撐作用。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是獲得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三方認可用在臉部拉提的醫療線材。產品於美國製造,能讓臉部提升、膠原蛋白再生,改善鬆弛下垂組織,帶來深層效果的緊實、拉提、緊緻臉型改善。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優勢】

yes向上提升:讓臉部提升,支撐下墜鬆弛的皮膚,改善原本鬆垮的臉部輪廓線條

yes刺激再生: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增加皮膚彈性,進一步提升提拉效果,飽滿潤澤

yes安全性高:只需局部麻醉

yes時間快速:花個午休時間就能完成

yes恢復期短:幾乎不著痕跡,無明顯疤痕,幾乎不腫脹

yes效果持久:可長時間留存肌膚組織,拉提效果維持更久

 

哪些人適合塑立愛立提線?

臉部鬆弛下垂、臉部蘋果肌流失、嘴邊肉、法令紋浮現、雙下巴

御美診所【拉提】優勢

專業團隊:手術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

臉部美學:多年經歷累積適合東方臉部美學的整形經驗

細心貼心:由院長楊維真醫師領軍,深懂愛美的心

量身打造:依據個人的需求與期待,客製化妳想要的拉提效果

案例:星星擺脫初老肉肉臉

臉頰肉肉的星星28歲,不夠緊緻的肌膚讓她顯得沒精神,其實已是步入初老鬆弛的徵兆,肌膚支撐度不足,臉型也不夠尖挺立體,老態浮現。和朋友一起出去時,竟被當作姊字輩,讓她驚覺顏值崩落,莫非「姊的時代,提早來了?」

陳韻如醫師細心審視星星臉部輪廓

進行術前畫線準備 溫柔告知星星注意事項就開始施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