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電波 Endymed Pro | 御美診所

女王電波 Endymed Pro

新一代電波拉皮,女王電波,非侵入式緊緻拉提療程

膠原蛋白自25歲起會開始緩慢流失,想要肌膚顯得年輕Q彈,膠原蛋白是最重要的關鍵!肌膚膠原蛋白一旦流失,經年累月就會慢慢出現乾燥、毛孔粗大、坑坑疤疤、細紋甚至皺紋、蘋果肌凹陷、法令紋、嘴角紋等老化現象出現,而「女王電波」則是你新的選擇。

當肌膚一垮、輪廓線模糊,視覺立刻增加了五歲。對於年輕族要保持美感,熟齡族要凍住肌齡感,可選用「女王電波」針對自己在意的部位去做改善或局部雕塑,「女王電波」屬於非侵入式全臉拉提及體態雕塑療程,不僅安全、恢復期短,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將鬆弛、下垂一網打盡,特別適合想要偷偷變美的你。

 

什麼是女王電波?

女王電波("安達醫學"電波除皺系統),是由「以色列Endymed」公司所推出的醫學儀器,一舉通過美國FDA、歐盟CE、中國CFDA、加拿大CMDCA、韓國KFDA及台灣TFDA等多國認證。女王電波有別於其他電波拉皮品牌的地方在於,女王電波透過3Deep專利電波技術來控制發射能量,漸進式均勻加熱至52-55℃,從而啟動活化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不僅克服單極電波強烈痛感,同時亦彌補了雙極電波能量與深度不足的缺點,可將熱能平均分部在表皮層,穿透深度可達真皮層甚至皮下脂肪層。此外,若你是因肥胖或是久坐、不喜好運動,因而產生的橘皮,女王電波亦有淡化之效。

女王電波擁有六種探頭,針對不同部位,改善下垂鬆弛

 

專利3DEEP電波技術女王電波利用專利3DRRP技術精密準確傳達到肌膚底層

作用原理

利用專利的三組電極特殊的排列方式,精密控制電流深淺位置,運用電流同性相互排斥的作用,進而強迫其擠壓相鄰的電流往肌膚更深處傳遞能量。

以漸進式且均勻溫熱的方式,達到肌膚淺、中、深層之分層治療,產生肌膚緊實的效果。

女王電波利用專利的三組電極特殊排版方式,控制電流深淺位置

 

女王電波適合部位

女王電波的六大探頭適用全身肌膚,並依據探頭功能進行不同部位加強,針對臉部皮膚鬆弛,並能精準貼合眼周、進行身體腹部與大腿大範圍治療,達到緊膚的效果,改善肌膚鬆垮、臉部細紋、頸紋、淡化橘皮與產後妊娠紋等問題。

女王電波不僅能改善臉部也能改按身體較大範圍的鬆弛

 

女王電波與其他電波比較

女王電波分段式能量輸出,不會產生燙傷問題

 

新一代電波,女王電波,年前變美靠它最實在

網紅界的美肌神器:女王電波

瞬間提拉 立即有感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知名網路紅人小娜,施打女王電波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