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拉提 MINT LIFT | 御美診所

神力拉提 MINT LIFT

MINT LIFT 秘特拉提線又稱之為「神力拉提線」,是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TFDA雙國家核准用於中臉拉提手術的雙向可吸收拉提縫線線材。使用PDO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以及可分解性,可被人體吸收,可改善中下臉的蘋果肌、雙下巴、臉部輪廓線、木偶紋、法令紋等鬆弛部位。

 

 

MINT LIFT線材介紹

MINT LIFT 是由亞洲醫美材料領導品牌 Hans Biomed 研發,透過專利的壓印工藝技術,不同於切割線材,具有更強的提拉力及固定力。360 度全方位分佈的 3D 螺旋形鋸齒倒鉤,能將組織更有力的拉提固定,將原本鬆弛下垂的部位拉提起來,重現緊緻輪廓線。

MINT LIFT線材針對不同部位和鬆弛程度搭配

兩種線材長度分別為MINT 43與MINT MINI,PDO線材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可分解性,MINT線約6~8個月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刺激膠原蛋白並持續增加,讓肌膚增添膨潤度,重現青春有彈性的蘋果肌。

MINT LIFT線材倒鉤打造無死角拉提

MINT LIFT線採一體成型且不易斷裂,特殊的360度螺旋定位與3D立體倒鉤,提供強大的固定力與引張力,讓拉提效果能夠穩固持久。專業且合格受訓的醫師透過針管導引,將MINT LIFT線植入皮下後,進而達到拉提面部鬆弛組織的效果,後續再藉由線體的刺激,使結締組織增生,以先拉提、後增生的方式,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治療原理是運用埋線的力量將下垂的脂肪、肌膚做向上拉提的動作,下垂鬆弛的現象可立即改善,若想達到V臉效果,埋線可固定在兩側顴骨下方,術後效果可立即呈現,相較於市面上常見的電波或是音波,神力拉提MINT LIFT是更深層拉提、且有立即效果顯著的拉提方式。

 

MINT LIFT線材可以改善什麼狀況

  1. 輕至中度臉頰、嘴邊肉鬆弛
  2. 法令紋、木偶紋明顯
  3. 下顎輪廓線更緊緻上提
  4. 臉頰脂肪較多
  5. 想要立即有拉提效果

  

MINT LIFT線材的特色與優勢

  1. 微創傷口隱痕自然
  2. 30分鐘立即拉提效果佳
  3. 可局部麻醉施作
  4.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5. 獲得多國安全性及臉部拉提認證

MINT LIFT線材與其他線材的差異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