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第三代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 腹部2000條緊實撫紋

大家好我是Ruby,我本身就是個十分愛自己的女子 (就是對自己外表很要求很愛漂亮的意思啦!) ,尤其今年升格當了媽媽,對於身材外形的要求還是非常嚴格和在意的。 在經歷懷胎10月被撐大鬆弛的肚皮,是產後最難克服的部份。即使用飲食控制和靠運動恢復到產前的體重,但唯一無法改變的,就是那鬆鬆皺皺的肚皮啊!(女人千萬不能因為當了媽媽就不照顧自己,拒做黃臉婆!)

 
本身我就是御美診所的老顧客,對醫美許多療程也還算熟悉,之前也做過臉部的海芙音波就覺得有感!也知道第三代海芙音波有特別針對眼周的探頭、臉部的探頭,但還真不知道也有針對身體的探頭,可以做到緊實肚皮的期待!
 
 

經過和楊維真院長諮詢如解決我不滿意的肚皮後,她建議我可以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楊醫師告訴我身體的部份會使用比較深層的探頭,有6.0mm或9.0mm,可以針對腿部、腹部做拉提和緊實。做腹部海芙音波,大約一個手掌的區域(見下圖)會是打500條音波的劑量,這次我做了4個手掌區域大小,共計2000條的音波。 既然想要改善鬆弛的肚皮,當然就要給他做好做滿下重本才行!

當下剛打完時,腹部就感受得到些微的效果,過了2個月後現在穿衣服整個身體曲線變得更好,越來越明顯!是好到會忍不住跟身邊的朋友分享那種(笑),真心很推薦產後對鬆弛肚皮想改善的媽媽來做第三代海芙音波腹部的療程哦!

 

-----------------------------------

產後肚皮鬆弛問題

產後婦女很容易因為荷爾蒙劇烈變化的關係,引起可怕的肥胖問題,原本苗條的身材出現嚴重變化;尤其是肚子,有可能體重已經恢復,卻還是有明顯突起,或是肚皮鬆垮垮的問題,這些都很難靠節食或運動改善。

產後肚皮鬆弛成因

  • 脂肪堆積:孕婦一人吃兩人補,一不小心就會體重控制不當,加上又缺乏運動,導致脂肪不斷增加。
  • 皮膚表層鬆弛:新生兒在肚子裡10個月,長期下來肚皮因為撐開太久,出現彈性疲乏。
  • 腹直肌分離:為了容納胎兒,增大的子宮會將腹肌拉長,使兩條腹直肌從腹白線的位置分開,即使胎兒出生也可能無法馬上恢復到原本的位置。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介紹

韓國醫美團隊所開發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非侵入式療程,能處理脂肪較厚的皮膚組織及鬆弛老化的困擾,運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進行拉提緊實,不只臉部,連身體也可施作。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優點

透過客製化能量輸出,能精準治療臉部及身體各部位,且特殊的精密探頭設計,能作用在深淺肌膚,不僅安全,也較服貼與舒適,比一般的音波拉提儀器更能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六種不同探頭,針對臉部和身體

  • 臉部緊實拉提:使用的是1.5mm、2.0mm、3.0mm、4.5mm四種不同深度探頭,誘發新的膠原蛋白,重建皮膚緊實度與彈性。
  • 身體緊實雕塑:使用獨有鉑金探頭以6.0mm 和 9.0mm,對體內的脂肪細胞及橘皮組織進行破壞,而新產生的膠原蛋白能填補空隙,減少脂肪層厚度,以達到緊實肌膚及雕塑身體曲線。

觀看更多療程相關內容:https://www.ubeaute.com.tw/service4.php?id=19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