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拉皮手術 | 御美診所

腹部拉皮手術

療程介紹/特色

孩子是上天賜予的禮物,也是一輩子的責任。
母親們在懷孕的過程中是有著許多看不到的辛苦,根據調查,發現產後媽媽最煩惱的外貌問題前三名是局部肥胖、妊娠紋及肚皮鬆弛下垂,特別是鬆垮下垂的肚子常讓產後媽媽大嘆:「回不去了。」

婦女在懷孕過程中,因為肚皮及腹壁筋膜被過度拉扯,導致產後皮膚及腹壁筋膜鬆弛,除了肚皮上有妊娠紋外,腹壁肌肉的筋膜也因過度鬆弛無法縮回,腹部明顯鬆垮,經腹部拉皮合併腹壁筋膜緊實手術,除了切除鬆垮下垂的肚皮及皮下脂肪,並同時將鬆弛的腹壁筋膜予以適度緊實,找回產前平坦肚腹。

針對媽媽們產後肚皮狀況可細分為三,依其最合適的解決方案詳列於表中:

症狀 肚皮鬆弛 產後肥胖+肚皮鬆弛 肚皮下垂+老化
案例參考
適用對象

妊娠紋

肚皮鬆弛

產後肥胖

妊娠紋

肚皮鬆弛

妊娠紋

肚皮鬆弛下垂

皮膚老化左造成的鬆弛

解決方案 微創腹式拉皮 腹式拉皮+抽脂 腹式拉皮

腹式拉皮手術

依切口可區分為「微創式」或「全面性」,要選擇那一種手術方式,會由醫師根據腹部鬆弛的狀況來決定

  • 微創腹部拉皮手術 
    即從恥毛上方,劃一約15~20公分的切口,將下腹部的皮膚及脂肪掀開至肚臍處,再將鬆弛的腹壁筋膜縫緊,最後將腹部皮膚往下拉至恥毛上緣,切除多餘的部份縫合
  • 全面性腹部拉皮手術
    恥骨上方的切口需延長至兩側骨盆處,腹部皮膚脂肪需掀開至胸下肋骨處,鬆弛的腹壁筋膜,切除多餘的部份縫合,從胸下緣至恥毛上緣需要完全縫緊。

結合抽脂體雕複合式方案

許多產後腹部皮膚過度鬆弛者,都會結合產後肥胖的問題,身體都有囤積大量脂肪問題,所以加上合併使用抽脂手術,用以改善腹部周邊曲線,使手術效果更為持久。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手術注意事項】

麻醉與手術時間

全身麻醉 手術時間大約二 ~ 三 小時。

術後

  1. 手術後當天是較疼痛的,建議住院一天觀察。
  2. 返家後定時服用消炎止痛藥,三餐飯後及睡前各一次。
  3. 手術後一週避免菸酒、辛辣或活血(例如銀杏、中藥等)食物,造成組織水腫不利癒合。
  4. 手術後傷口需保持清潔乾燥,傷口以美容膠布覆蓋著。
  5. 手術後立即穿塑身衣或束腹帶使用,加壓避免疼痛及腫脹,至少穿著二 ~ 三個月。
  6. 避免伸張動作牽扯傷口引起疼痛。
  7. 手術後約 1 ~ 2 週拆線,復原期約 3 ~ 6週。
  8. 手術後一個月內避免劇烈運動,均衡飲食、作息正常,以利傷口修復。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