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盆底肌緊實手術 | 御美診所

微創盆底肌緊實手術

媽媽們辛苦了!你可能沒想到,懷孕和分娩對盆底肌是個很大的挑戰!

盆底肌是骨盆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骨盆底部肌肉簡稱「盆底肌」,它封閉了骨盆出口,起到承托、保護胎兒和盆內器官的作用。

懷孕期,被變大的子宮壓迫,膀胱會下垂。之後被子宮壓彎的盆底肌支撐膀胱的力量會減弱,很可能會引起漏尿。但是,一般在懷孕期間出現的漏尿現象在產後都會得到解決。

生產後,盆底肌在一段時間內都無法恢復。大約要3周左右的時間才能恢復到產前的狀態。但經過這一系列的壓力和變化後,盆底肌的支撐力量開始變弱,有些肌肉和韌帶很可能被拉傷,處於疲勞困憊狀態。如果這時不注意保護和鍛鍊的話,很可能會無法恢復,導致老年後出現漏尿等現象

當你發現有不隨意地漏尿行為,外陰腫瘤、陰道口擴張、陰道分泌物變多外陰潮濕、搬提重物及打噴嚏時會漏尿或尿尿鎖不住時,你的盆底肌可能已經鬆弛了。

 

盆底肌到底是什麼?

骨盆底肌「不是一片肌肉」,而是很多片肌肉構成了骨盆底吊床。
骨盆底肌分為三層:1. 外層:為會陰淺筋膜與肌肉組成,包括會陰淺橫肌、球海綿體肌、坐骨海綿體肌和肛門外括約肌。均會合於陰道處口與肛門之間,形成會陰中心腱。2. 中層:為尿生殖膈,覆蓋在恥骨弓及兩坐骨結節間所形成的骨盆出口前部的三角平面上。包括會陰深橫肌及尿道括約肌。3. 內層:為盆膈,由提肛肌、盆筋膜組成,為尿道、陰道、直腸所貫穿。

盆底肌肉如同房間的樓板,房間裡放多少東西,就會承受多少重量,經年累月地,房子會老舊,人的身體結構亦會變動。

隨著生型態(負重的工作、過重及運動等)、生理階段(生育、老化及疾病等)及營養狀態(身體的修復功能及腸道的吸收功能等)變動而改變。橫膈膜的運作功能與呼吸息息相關,也和盆底運作相關,不正常的橫膈膜運動,如束腰、束胸、吸菸及慢性咳嗽等會導致不正常的力量,經由圓柱狀的腹壁肌肉傳導至盆底肌肉造成盆底肌肉鬆弛,進而產生漏尿情形。

盆骨底肌肉鬆弛可導致大小便失禁、子宮或膀胱下垂、性功能障礙等問題。

 

微創盆底肌緊實手術

是由院長楊維真醫師親赴韓國進修研習而得的高階技術,透過同步國際的特殊手法,創造出雙菱形的保護罩,能增加盆底肌的穩定性,並讓肌肉復位。

微創盆底肌緊實手術,是以解剖結構為基底,融入肌肉復位的觀念,從盆底肌肉到陰道黏膜做一個結合性的改善。

手術時從陰道入口到底部緊密的綁緊,以最小的傷口進行,在陰道黏膜下形成雙菱形保護膜,不只是陰道肌肉,還有盆底肌,括約肌都能同時緊密的綁緊,全體的肌肉都能強化,同時透過會陰淺棋肌的拉提,術後會有立即變紅潤,組織恢活力的視覺改變,這也是這項手術的優勢。

 

 

御美最懂女人心

御美診所院長楊維真醫師,專業備受業界肯定且醫療經驗豐富,為人親切、溫柔、貼心,不少女藝人、女老闆們都將她視為「閨密」,放心交由楊醫師解決女人私密煩惱。

一直是媒體寵兒的楊維真醫師,是《醫師好辣》《康熙來了》等熱門節目的座上嘉賓,更受美容醫學會邀請於『秋季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擔任大會講師,楊醫師透過專題演講與在場眾多醫師學者分享,她在國內外私密處整形的臨床經驗案例,為每個不同的患者需求,打造量身訂製的滿意成果,技術力深受肯定。



遇見美麗!御美團隊五大優勢,讓妳的美更具誘惑力!

(1)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
手術時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周到,讓妳放心。

(2)充分休息,安心舒適
診所環境良好,並有安全又舒適的恢復室,完成醫療之後,妳可以充分休息後再愉悅返家。

(3)療程迅速,連姊妹淘都不會發現
手術時間迅速,微創傷修期短暫,精雕醫術使傷口極致細微,不易影響到工作與日常作息,就連姊妹淘也很難發現妳的小秘密噢​

(4)醫學與藝術,完美結合
醫療團隊以打造藝極品的精工手藝精神,讓妳美得極致,妳就是最美的藝術結晶!

(5)客製化需求,貼心滿意
我們能根據妳的細微需求,加以客製化,規劃專屬於妳的醫療內容,讓妳開心滿意,煥發獨一無二的美。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