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精緻美唇術 | 御美診所

微創精緻美唇術

 
人人追求"五官精緻",大家都想到眼睛、鼻子要漂亮,最容易忽略嘴唇的重要。薄唇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來達到豐唇效果,然而”厚唇”與”醜唇”就需要透過精緻美唇術改造。
 
透過精緻美唇手術,不只能夠處理厚唇(香腸嘴),更能將唇形精緻化,可以創造出微笑唇形,提高全臉五官好感度。
 
精緻美唇手術集傷口微小、完全無疤、無後遺症等優點,透過專業醫師量身設計與頂尖技術,訂製專屬自己的魅力唇型。
 
因臉部老化造成人中過長的唇型也能透過精緻美唇手術來喚回青春時性感的雙唇。
 
一般而言,嘴唇的美學參考標準如下:
 
上唇比下唇略薄(東方人上唇約0.8㎝、下唇約0.9-1㎝)。
嘴唇在放鬆狀態露齒程度不宜超過0.2㎝。
上唇厚度約佔鼻柱下緣至上下唇交界的1/3下,下唇厚度約佔上下唇交界至下巴邊緣的1/4。
唇色要紅,唇緣、唇峰要立體,嘴角略微上揚。
上唇有適當的唇珠和下曲線。

 
大多數醫師在面對一位想縮唇的患者時,常會忽略二件事:
 
1. 厚度與牙齒的關係:若是牙床太凸、暴牙所導致的厚唇,宜先評估正顎手術或牙齒矯正術的必要性及其順序,一昧的縮唇手術可能造成嘴唇不易閉合的窘境。
2. 唇珠的重要性:應與顧客溝通討論,若顧客喜歡唇珠所營造出的美感,應該在縮唇修唇的同時創造出唇珠及上唇的下曲線,而不只是照原唇形等比例的縮小。
 
有經驗的醫師能夠正確的評估手術的效果,完整的實現顧客對美的期望。
 
案例分享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