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神力拉提 | 臉下垂好顯老,輕鬆找回年輕自信美!

今年剛滿40的我,為自己做了一項重大決定,那就是「神力拉提」!不知何時開始,我變得不愛拍照,因為無論怎麼拍或是什麼角度,我都是顯臉大的那位,導致後來的我也不敢照鏡子。長期下來,臉部鬆弛和下垂讓我看起來顯得比實際年齡更老,曾經自信滿滿的我,如今也變得沮喪、無力。

直到姐妹聚會那天,剛從國外回來的姐妹知道了我的狀況後,和我分享了近期很棒的拉提療程,她表示「神力拉提」可以改善臉部輪廓、改善下垂的問題;聽到這個消息,我心中頓時感到一絲希望,決定來做功課了解一番。

 

最後我決定前往御美診所諮詢,神力拉提是線雕療程,在楊維真醫師溫柔的治療下,整個過程讓我很安心,也沒有手術的恐懼;隨著時間過去,臉部逐漸更加緊緻,這讓我非常高興和滿意。感謝御美診所的專業醫生和護士們,讓我重拾自信,重新煥發光彩。

 

神力拉提如何不動刀,也能擁有完美輪廓線?

「MINT神力拉提」又稱為「MINT Lift」或「秘特拉提線」,是由韓國醫藥大廠Hans Biomed所開發的一種技術。被廣泛應用於改善鬆弛皮膚、提升下顎線條、改善法令紋等方面。

它的拉提原理基於使用特殊的線狀醫療材料來提升和重塑臉部輪廓,達到類似於傳統面部手術的效果但不是手術(屬於微創侵入性療程)。

更多療程資訊:https://ubeaute.com.tw/service4.php?id=28

 
過程中,醫生在皮膚下放置這些線材,並以特定的方式固定在臉部組織上,以達到提升作用。線材注入後,臉部並不會有明顯的外觀變化,相對於傳統的整形手術,它恢復期較短且傷口僅針頭大小,對於害怕手術又現狀適合神力拉提的對象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原來這樣做,效果還能更維持!

在諮詢過程中,楊維真醫生也推薦我在做神力拉提手術時,也可以搭配玻尿酸注射改善臉部表面較一陷、有細紋的地方。因為神力拉提主要依賴膠原蛋白的生成,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看到成果;而玻尿酸注射是一種填充劑,用於填補面部皺紋、凹垂區域和面部輪廓,可立即看到改善;與神力拉提一個主外、一個主內,相輔相成,讓療程後的狀態更加完美。
 
 
神力拉提特色

為了讓你們更快速了解神力拉提,幫大家整理出神力拉提重點特色:

  • 相較於拉皮提升手術,它屬於微創療程,可滿足鬆垂不嚴重者的拉提期待

  • 療程後可以很快回到正常的日常生活

  • 使用可吸收線材

  • 可以作客製化改善

  • 術後成果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持續

 

療程當天,我心情既緊張又期待。整個過程非常迅速,而且醫生和護士們都非常專業和細心。植入術後原本下垂的部位就有立即性的拉提,輪廓線也顯現出來,效果之好深得我心~醫生也給出非常專業的術後保養方式,避免做劇烈運動,並儘量保持臉部乾爽。

而隨著時間過去,我的臉部逐漸變得更加緊緻,下顎線條也更明顯。我實在太喜歡神力拉提了,它減少了我很多的困擾,術後恢復期短,讓我能很快地回到正常生活,對於我這樣忙碌的職業女性來說非常重要。

總結來說,我對於整個埋線拉提以及御美診所的服務感到非常滿意。療程後也讓我在改善外貌的同時,重獲年輕時的自信美;如果你也有臉部下垂的問題,我誠摯地推薦神力拉提,相信它會帶給你驚喜和美好的人生體驗。

 
返回列表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