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share

首頁 / 案例分享/ 微整形

女王電波|刺激膠原蛋白

有一次我在看藝人Melody的直播,發現他有代言「女王電波」,直播中他也有提到他的皮膚越變越好,好到讓人不注意也難,因為自己有在考慮改善困擾我很久的鬆弛臉龐跟雙下巴,之前看到廣告的時候就很想嘗試,但一直遲遲未決定,所以這次下定決心回「御美診所」試試女王電波,在聽了女王電波原廠認證專業醫生講解後,準備喚回緊緻提升美顏的新層次

為什麼會選擇女王電波拉提呢?因為它是非侵入性的作法、無表皮破壞,可以改善直達皮膚的深層,刺激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加上以前就去御美診所做些保養,服務人員的溫度與注重隱密性的環境一直都是我超喜歡的地方。

女王電波跟大家熟悉的鳳凰電波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只要上麻藥就好,身邊的朋友打過鳳凰電波,單純上麻藥施打都說會痛到受不了,但女王電波完全不同,簡單的卸洗完之後,就讓護理人員幫我上麻藥等待治療。

這次幫我治療的醫師是鄞愉心醫師,整個療程大約30分鐘就完成了,鄞愉心醫師操作的很仔細,調整能量時都會提前跟我說一聲,讓我心裡有個準備,真的是有夠貼心。治療時肌膚會感到溫熱感,些微的小紅腫出現,但術後修復做完之後,這些現象都會消失,也沒有出現任合不適感,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人真的很適合!

因為女王電波的拉提最佳作用期是一到三個月,我覺得可以當作定期保養,當膠原蛋白透過熱能增生之後,會讓肌膚變得更有彈性,鄞愉心醫師也有跟我說,固定時間且持續的做課程,效果是會漸漸的加乘上去,他自己也有秀給我他打女王電波的效果,這也讓我增添了不好信心。

治療完半邊臉的時候,鄞愉心醫師會拿鏡子給我看兩邊臉的不同比對,真的有立刻往上拉的感覺。陸續有朋友問我是不是變瘦了,可能是發現了我的下半臉線條變得不一樣,從前我是個有雙下巴,臉部也沒有什麼角度的輪廓線,一個月過去了,兩頰以及下顎線條的輪廓線變得超級明顯,來看看我的差別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