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手術Motiva | 御美診所

魔滴隆乳手術Motiva

雙峰,鎖定眾人的焦點,更是性感的象徵,一對渾圓漂亮的蜜桃美胸不但能凸顯火辣身材,還能讓整個人曲線更亮麗、更有女人味、有自信。

許多人期待胸部升級,變得更加波濤洶湧,但又怕隆乳後看起來假假的,摸起來硬硬一塊,沒有自然晃動感,還擔心術後恢復很麻煩。因此隆乳的重點,就在如何透過醫師的技術與經驗,細膩的手法,搭配適合的材質,讓妳大得自然、呈現期待中完美的乳浪美感。

 

█ Motiva魔滴

「Motiva魔滴」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製造,該公司具有30年開發胸部假體經驗,通過化學、物理學、生物學多種實驗,同時取得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STM F709-07及國際標準組織ISO14607的合格標準,以及瑞典、日本、韓國、歐洲…等多國核准認可,超過60個國家使用,在韓國有「美胸界的勞斯萊斯」之稱。

 

█ Motiva 魔滴隆乳植入物【優勢】

(1)質地柔軟,觸感擬真:Motiva 魔滴隆乳植入物內容為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其凝膠具備黏稠度、流動性、高彈性,能讓胸部展現柔軟、彈力,且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

(2)人體工學,柔軟自然:特殊的Ergonomix™ 人體工學設計,使胸部站著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躺著時自然展開成圓盤型,無論外觀、觸感、動態,幾乎如同自然胸部。

(3)降低莢膜及波浪紋:Motiva 魔滴隆乳外表採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又稱VelvetSurface™絲絨外層膜,此技術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絨毛更加細緻,自然貼合組織,不易起皺或產生紋路,降低莢膜、波浪紋產生機率。材質表面幾乎不含加工物質,降低過敏發炎的機率,身體更易快速適應植入物。

(4)專利技術,穩定安全:Motiva 魔滴隆乳採用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包括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纖薄卻結構堅固,具高度延展性及彈性,變換姿勢或位置都保有相同的張力,不易破裂變型。而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能防止矽膠滲漏,形成保護屏障,另外在植入物若有滲漏破裂時,藍色的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讓醫師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提升安全性。

 

晶片識別:Motiva 魔滴隆乳採用美國FDA核可用於人體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必要時醫療團隊能透過晶片取得假體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狀態,確保原廠服務的完整。

█ 哪些人適合Motiva魔滴隆乳手術?
1.體型偏瘦、乳房組織較薄
2.產後哺乳造成乳房萎縮
3.瘦身造成乳房萎縮
4.二次乳房重建手術

 

█ 御美診所【隆乳手術】優勢
專業團隊:手術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
女性美學:多年經歷累積適合亞洲女性的整形經驗
細心貼心:由院長楊維真醫師領軍,深懂女人的心
量身打造:依據妳的需求與期待,客製化妳想要的美胸
全程照護: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照護,確保手術安全、放心

 

█ 邱泰豐醫師談Motiva魔滴隆乳手術

隆乳的技術不斷進步,材質也推陳出新,Motiva 魔滴隆乳的「奈米絨毛」技術,能降低莢膜攣縮,也不需要術後按摩,其觸感介於圓盤型與水滴型隆乳之間,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延展4倍以上也不變形,可以呈現胸部自然的動態彈力,對體型偏瘦的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回歸本質,隆乳假體的材質固然重要,但醫師的技術與判斷才是根本,其實不必過度執著於隆乳材質,任何材質都有其適合對象及條件,評估的重點應該放在醫師能否傾聽妳的需求與期待,好的醫師能為妳量身規劃適合的手術,在罩杯升級的同時,fit 妳的身形,呈現自然、恍若真胸的美好質感,患者與醫師之間的良好溝通,在諮詢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就能擁有符合期待的術後效果。

魔滴Motiva不容易摸到義乳邊界或皺褶,觸感相當擬真,幾乎如同真實乳房般的彈性與柔韌,我相信就連親密的另一半摸到,都會覺得很自然。Motiva魔滴隆乳的延展性很高,可延展至4倍以上也不會變形,高韌性和黏稠度,使其破裂機率降低至0.1%,安全性相當好,讓人放心,而在術後恢復上,只要醫師技術好,加上術後保養得宜,其實魔滴Motiva並不需要特別按摩,就可以輕鬆享受升級後的好身材,相當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朋友!

 

 

 

【案例分享:美麗見證】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貧乳有救星!桃花絕緣體Abbie 性感大變身


 

【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 前二週內不可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劑或銀杏、魚油、維他命E,促進血液循環或擴張末梢神經等健康食品。
  • 手術前8小時,請勿進食,包括飲水。
  • 隆乳術前需安排血液檢查、胸部X 光及心電圖檢查,並於術前做乳房磁振造影MRI檢查,作為術前評估及術後做鑑別診斷之依據。
  • 隆乳手術當天勿戴金屬物品、隱形眼鏡、貴重物品、勿化妝、勿自行開車及騎摩托車。
  • 請確實告知醫師用藥史及過敏史等。有心臟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血液性疾病和其他急慢性疾病者,需要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隆乳。
  • 若有慢性病如高血壓、心臟疾病、氣喘、甲狀腺疾病等,或須長期服用藥物者,可於術前以少量水吞服,並將藥物隨身攜帶。
  • 隆乳手術當天請勿穿高跟鞋,並請穿著前開式或寬鬆衣服,以方便術後穿脫。

 

術後須知

  • 隆乳術後1-2天胸部會用厚紗布及彈性繃帶固定,請保持乾淨及乾燥並勿自行拆下。隆乳術後隔日回診由醫師評估後視情況決定移除彈繃及改用束胸帶固定;束胸帶必需24小時持續固定,務必調整好胸型及束胸帶高度,除非按摩否則不可拿下,待醫生建議停止才可停止使用。
  • 隆乳術後3天內傷口勿碰水,可使用毛巾擦澡,身體下半部可採用淋浴。手臂活動時勿高於肩膀,以免因刺激而出血,但不影響日常生活如刷牙、洗臉等。
  • 需拆線的傷口以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拭淨,再用無菌棉枝擦乾,最後藥膏薄薄塗一層即可,每日2次,視傷口情況調整。傷口約7-14天拆線,拆線後以美容膠與傷口垂直方向固定,促進傷口平整;不需拆線的傷口以美容膠垂直方向固定,約2-3天更換一次,請保持乾淨,若碰到水以乾毛巾壓乾即可。
  • 若有留置引流管,須每4小時記錄引流量及顏色,注意維持引流管勿彎折,引流管約1-3天後依回診時間移除。
  • 隆乳術後2週內勿做粗重工作、提重物、劇烈運動及手臂伸展超過90度。
  • 隆乳術後胸部感覺較遲鈍,約3-6個月逐漸恢復,可補充維他命B12幫助神經修復。
  • 務必按時服用術後指定藥物及定時回診打消炎針。

 

御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聯絡我們 Contact us